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50元的iPhone不是梦?低价“bid宝”瞄准“差钱”人群

 2014-02-13 11:5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物价水平的上扬与人民的经济水平的矛盾日益严峻

电商龙头天猫、京东在2014依然各自发力,从线上的激战,转移到移动端的争夺,乃至供应链金融贷款服务的推广,似乎全世界的眼球都依然被集中在这场战争究竟鹿死谁手。有少部分精明的业内人士,却从激战的聚光灯下,发现了灯光外的亮点,一个以“bid宝”作为核心的类电商平台“智在bid得”(www.110bid.com)突然进入市场,凭借“50元买iPhone、100元游欧洲,300元租女友”的声势,突然积累大量用户,也突然地触动了这批用户的心。

bid,含有“争取”之意,在国外被广泛用于传统拍卖场合中。来到国内,bid却有了本质上的变化。智在bid得给予了“bid”更丰富的含义和功能,智在bid得的用户能通过bid的动作,自由决定商品的最终售价,因此售价都被压得极低,这可在此前引起一阵哗然的50元售出iPhone的事件中窥见一二。(有关智在bid得以及bid宝的解释,可参考百度经验,)

智在bid得卡通形象

智在bid得官方LOGO

智在bid得的bid宝玩法

苹果iPhone 5s低价bid宝中

bid取商品的动作被智在bid得定义为“bid宝”,bid宝凭借“用户决定价格”以及“极低市场售价”的优势杀入市场,很明显,瞄准的是对商品价格拥有着极度敏感的用户。毕竟随着物价指数直线飙升,越来越多人,特别是年轻群体,对物质拥有不能按捺的追求,但苦于金钱不足够而身心煎熬,这时候一个能带来如此低价的电商平台,势必成为庞大的购买力不足的年轻群体的最佳归宿。

相关链接:

“荒唐低价”成现实,国内一电商首推“bid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