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14谷歌的元宵节和百度的情人节

 2014-02-14 18:1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马年伊始,恰逢国人的元宵节和西方的情人节在同一天,从武汉黄陂区的乡下一路南下到市区,所见之处“锣鼓喧天,旌旗招展,人山人海”看到这里估计本山大叔的胃也不疼了。确实热闹;可是到了市区,确是另外一番景象,大街上一切如常,没有半点的节日气氛,要说有,也还是春节时期留下的几个破灯笼,在寒风中摇曳,没有丁点氛围。

估计此番景象和国家在正月十五这一天没有放假有莫大的关系,这到使人羡慕起老家的那些人们,在今天是何等的欢快,何等的潇洒;在大街上倒还是可以看出”情人节“的造型和广告,而元宵节,我是看不到的,哪怕再网上你也看不到,就算是最牛逼的百度又有何表现呢?

各位看官,百度尚且如此,我光有一腔感慨又有何用?传统的经典和记忆已经慢慢离我们而去,后辈们只能从星点的老人们口头的谈论和道听途说来知道还有一个元宵节了,2大搜索引擎,都是奸夫淫妇节的主题,而且下面的ad都是极富挑逗性的,呜呼。

当我用google搜索的时候,看到元宵节logo,却给我带来了一丝丝惊喜,我不得不承认,我这2年是抛弃google了,而gg且一直还在我身边,不增离去;看到此番情形,让人感慨良多啊。

崇洋媚外在今日说来已经很out了,我不反感大开放,起码的底线也要丢掉么?一边是枕戈待旦,摩拳擦掌差点干起来,一边是岛国的中国人暴涨的报道,这叫网上的愤青们情何以堪?一边是政府申遗,一边是大佬们不断的抛弃。就昨天我这里的热干面还申遗了,尼玛,包括市府在内,还满心欢喜,凌乱了。喜从何来啊,申遗就是要没了的意思啊。

不写了,以后要过元宵节,就要去Hongkong亦或taiwan了,可是我很难去了,你也不容易去吧。感谢www.google.com.hk!等你回来哈。本文出自:转载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