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当情人节邂逅元宵节 PP助手教你如何应对

 2014-02-14 11:1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的2月14日,既是情人节,又恰逢元宵节,在这个温馨与团圆重叠的日子里,不能简单错过,一定要让幸福加倍,好好庆祝一番!如此难得的好日子,该如何好好规划成了都市男女们需要考虑的问题。PP助手作为国内知名手机助手,除了提供资源下载之外,也有适时的专题推出。特别的推荐送给特别的你,小编这就为你推荐几款APP,让你过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

一、二人世界,甜蜜无法阻挡

最容易让人感动的事,莫过于为TA精心准备的小惊喜,它可能不值钱,它可能不好看,但包含着你满满的心意。淘宝上商品的齐全性相信不用多解释了,APP下单也一样方便。你打算送TA什么样的惊喜呢?

图1:PP助手搜索淘宝下载

碰上饭点,别说是节日,就是平时也需要排队。事先选好餐厅,订好座位是必不可少的。大众点评可以搜罗周边美食,查看网友评论推荐以及商家信息,确定好餐厅后可以拨打点评网上商家电话订位,确保万无一失。另外,大众点评还有大量的美食团购优惠哟,要浪漫不要浪费。

图2:大众点评找餐厅

情人节碰上元宵节,到处都是人满为患,饭后看一场电影也是不错的选择。QQ电影票提供全国90多个主流城市,500多家星级影院低至4折的电子票购买服务,获得丰富的电影介绍和准确的影片排期,还可以对即将上映的电影设置提醒,不让你错过每一部精彩佳片。

图3:一起看场电影

相遇、相识、相知、相恋,一路来点点滴滴都值得慢慢回味。水印相机就是这样一款能记录你的精彩生活的应用。可卖萌、可装酷、可表白、可恶搞的上百种水印模版,让你记录下每一个甜蜜瞬间,附上天气、温度、地点、心情,简单又方便的操作,为你打造独特而温馨的情感日记。

图4:分享美好瞬间

二、一个人的精彩,单身不可耻

2014年,你还是单身吗?赶紧行动起来吧,与其羡慕别人成双成对,不如主动出击。微信的作用,相信不用小编多说了吧,摇一摇,随时随地发现身边志同道合的人,说不定你命中注定的TA也在等着你哟!

图5:微信

单身的小伙伴总在情人节躺枪,为了避免受刺激不少人会选择宅在家里。无聊的时间最适合看电影或电视剧打发时间,快播能满足宅男宅女们的精神生活!不要想歪了,快播又不是只有苍老师,还有妹子们喜欢的长腿欧巴和罗曼蒂克的场面。单身不可耻,一个人也可以很精彩!

图6:宅家看电影

无论是一个人的精彩还是两个人的甜蜜,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过节方式,而手机智能化让生活变得更便捷和获得更多选择,每个人常用的APP也有所不同,除了以上推荐的APP,还有更多精彩的应用值得大家去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