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奇葩任务之后的7日“造假计划”,由豌豆荚和PP助手发百万福利

 2017-07-28 16: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论对于学生、上班族还是其他大众,假期一直是被向往的对象。但假期的价值却不尽人意。据研究,大部分人的假期都被前半段虚度时日的焦虑,和后半段假期结束时的恐惧所支配。如果一生只剩下7天假期,你还会这样度过吗?近日,豌豆荚与PP助手正是洞察到假期焦虑和恐惧所带给人们的苦恼,特推出「造假(jià)计划」,玩家不仅可以在魔性H5中领取奇葩游戏任务,超越自我,还能参与#如果这一生只剩7天假期#的互动,领取定制化app福利。

奇葩任务+百万福利,专属游戏达人的冒险之旅

在「造假(jià)计划」正式开始之前,豌豆荚&PP助手联合打造《有想法游戏周刊》,不按游戏设定出牌,鼓励玩家超越自我,制造一个有意思的“大”新闻。他们发布了包括王者荣耀、魂斗罗、阴阳师、地铁跑酷在内的13款热门游戏令人意想不到的任务,进入《有想法游戏周刊》H5的玩家可以领取这些七日奇葩任务,例如在《王者荣耀》里,「带小学表弟从青铜上王者」、「用辅助抢ADC二十个人头」等等,不过,这些小目标都只是开胃菜,抽取热门手游大礼包和周边才是重头戏。

打造热门话题,7天假期也有无限可能

不只是游戏,生活中也总有一些不循规蹈矩的日子。于是,豌豆荚联合PP助手立即打造话题事件,将7天游戏任务放大到7天生活计划——#如果这一生只剩7天假期#,并推出「造假(jià)计划」,用百万福利金陪用户疯狂一把。

有意思的是,在「造假(jià)计划」H5中,豌豆荚&PP助手赋予了app不同纬度的属性,在用户选择完“最想做的3件事”后,根据不同纬度的阈值为用户生成人物,发放定制化app福利。这些福利,是联合了出行、阅读、影音、网购、美食等20余家热门软件后所提供的,最大化可实行地实现用户理想。

豌豆荚&PP助手,用创意营销直击人心

不论是游戏还是软件的强强联手,豌豆荚&PP助手都得到了极大的支持,不仅因为二者的市场影响力,更在于他们为联手的开放平台所能带来的效益:分发与品牌兼得。此外,豌豆荚&PP助手精准覆盖了假期综合征用户群,以独特角度的用户洞察直击人心,引发共鸣。

豌豆荚&PP助手的联合不仅仅给用户带来了有趣的游戏模式和丰厚的福利资源,更是在帮助目前容易浮躁的社会群体,勇于突破常规,遵从内心想法,过一个心无旁骛、没有节后综合征的假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