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黄晓明默认Angelababy怀孕? PP助手陪伴漫长孕期

 2016-09-23 15: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015年黄晓明和Angelabay大婚后,不少网友便将关注点转移至二人爱情结晶何时到来上。不久前Angelababy出席某慈善活动时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小腹微隆,被疑有孕,而港媒与台媒更是爆出baby已有身孕3个月,引发网友热议。

近日,有媒体报道黄晓明出席其主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发布会时首次确认Baby已经怀孕,预产期大约在2017年2月底3月初。虽然之后被证实黄晓明并未承认,只是表示“有些事情现在不能说”,孩子的事情顺其自然。但从现场教主对萌娃的喜爱不难看出,教主或许也十分期待新生命的到来。

对任何家庭来说,迎接新生命的到来是件大事儿。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借助APP让晋升宝爸宝妈之路更加顺利?阿里巴巴旗下的应用商店PP助手可以支招一二:

造人需要天时地利人和,PP助手为准备要宝宝的夫妇带了送子神器“疯狂造人”APP。专业指导如何利用工具科学监测排卵健康备孕,备孕、孕期、*一站式贴心服务。

()

对于多数新晋爸妈来说,对孕期需要注意什么或许还有些茫然。PP助手推荐的是贴心的小管家“孕期伴侣”APP。不仅有备孕指导,还有孕期食谱、产检时间表、胎教音乐、月子餐、产后恢复等全面的孕期知识,让宝妈轻松掌握孕育知识,呵护宝宝健康。

()

为了能够生出一个聪明的宝宝,很多准妈妈们都会进行胎教。胎教是妈咪和宝宝之间的甜蜜互动,特别是音乐胎教,让妈咪和宝宝之间达到心灵上的共鸣。PP助手为你推荐“胎教盒子”APP,为准妈妈带来适宜的胎教音乐、手工胎教、亲子胎教等内容。

()

想综合了解孕期和育儿阶段的各方面信息?那么PP助手推荐各位宝妈宝爸“宝宝树孕育”APP。详实的孕育每日知识,开心热闹的妈妈交流圈子,详尽贴心的各种孕育工具,让十月怀胎不再漫长。

()

作为今年上半年在第三方移动应用商店市场中脱颖而出的“黑马”,PP助手一直致力于“读懂”用户,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推荐和精准分发服务,解决用户的需求。想要获取更多的孕期APP使用攻略,不妨关注关注助手应用资讯栏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p助手

相关文章

  • 奇葩任务之后的7日“造假计划”,由豌豆荚和PP助手发百万福利

    不论对于学生、上班族还是其他大众,假期一直是被向往的对象。但假期的价值却不尽人意。据研究,大部分人的假期都被前半段虚度时日的焦虑,和后半段假期结束时的恐惧所支配。如果一生只剩下7天假期,你还会这样度过吗?近日,豌豆荚与PP助手正是洞察到假期焦虑和恐惧所带给人们的苦恼,特推出「造假(jià)计划」,玩

  • HTC推出VR应用商店 阿里应用分发PP助手独家首发

    2016年11月8日,中国北京——全球智能移动设备与虚拟现实(VR)科技的创新领袖HTC,今日宣布VIVEPORT™M移动VR应用商店的消费者版本正式上线。Vive与阿里旗下应用商店PP助手达成深度合作,11月8号在PP助手独家首发ViveportM。作为Vive生态系统内容平台向移动端的延伸,Vi

    标签:
    pp助手
  • 玻璃心?APPStore下架PP助手与360手机助手

    2016年11月4日,苹果下架了323款中文应用中包括360手机助手苹果版、PP助手手机版、海马助手等应用。

  • 豌豆荚PP助手开发者沙龙成都站分享立体化营销之道

    10月28日,阿里移动“光合行动”开发者沙龙在成都举行,阿里移动开放平台负责人周志鸿、开放平台高级产品经理陈奕先、PP助手资深产品运营经理常恺以及豌豆荚销售总监刘金丽在现场为开发者们解读大数据时代下的阿里移动分发创新思维,以及如何通过阿里移动所提供的服务进行立体化营销。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成熟

  • G20都说了什么?PP助手和你一起关注本届热点

    9月4-5日,承载全球期待的20国集团(G20)峰会将在钱塘江边、西子湖畔的杭州举行。本届峰会主题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多国领导人和国际组织代表将出席共同探讨世界经济、国际经济合作等议题。精诚合作共同开创国际经济合作新局面  G20杭州峰会是今年中国最重要的主场外交,也是近年来

    标签:
    pp助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