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HTC推出VR应用商店 阿里应用分发PP助手独家首发

 2016-11-08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11月8日,中国北京——全球智能移动设备与虚拟现实(VR)科技的创新领袖HTC,今日宣布VIVEPORT™ M移动VR应用商店的消费者版本正式上线。Vive与阿里旗下应用商店PP助手达成深度合作,11月8号在PP助手独家首发Viveport M。

作为Vive生态系统内容平台向移动端的延伸,Viveport M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元化、更高品质的移动VR内容与体验。VIVEPAPER™、淘宝Buy+、优酷VR等优质内容同步上线Viveport M,丰富移动VR体验。

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表示:“Viveport是目前中国领先的VR内容分发平台,我们非常高兴能通过Viveport M把优质的VR内容带给中国广大的移动VR用户。很荣幸有这么多的合作伙伴选择Viveport M作为他们的首选分发平台。”

Viveport M适用于绝大多数Android手机设备,用户无论是通过触摸屏还是VR模式都能更轻易地体验到优质的移动VR应用或360°视频内容。其中,刚刚问世的全球首个增强式虚拟现实(Augmented Virtual Reality,简称A-VR)阅读体验——VIVEPAPER™也已登陆Viveport M。用户可以在虚拟世界中与手中的平面内容进行互动,在丰富了用户虚拟体验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真实感。

在视频应用方面,Viveport M率先与优酷VR达成独家推荐合作,双方将携手为Viveport M用户带来最优质的360°视频内容。优酷VR拥有100,000余部庞大的360°视频片源库。在游戏体验方面,Viveport M囊括了射击类、解谜类、探索类等热门移动VR游戏类型,《Darknet》、《骷髅海》、《魅夜》、《Space Stalker》和《卧底行动》等知名游戏作品均已上线,更多优质VR应用也将很快登陆Viveport M。

与此同时, Viveport M将成为VR购物应用“淘宝Buy+”的优先推荐下载平台(内置于手机淘宝应用),率先为用户带来VR购物的体验。在Buy+上,产品大小、颜色样式等在VR场景中一目了然,这不仅促进了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更使得VR不断突破想象,实现跨界发展。

阿里应用分发平台PP 助手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未来 VR 应用将融入用户各个场景,移动VR 内容和体验在不久的将来将改变我们的生活。“宅男宅女”们“蜗居”在家就能通过用“VR淘宝”逛商场、“VR视频”走天下、“VR游戏”自娱乐、“VR旅游”看风景,这将会是一件多么酷的事情。

众多优质的VR 应用值得一试,想获得沉浸感体验的用户请注意。PP 助手和Vive合作推出用户福利活动,11月14号至11月15号期间,用户在 PP 助手成功下载Viveport M,即可获得VR眼镜,数量有限,大家快来体验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p助手

相关文章

  • 奇葩任务之后的7日“造假计划”,由豌豆荚和PP助手发百万福利

    不论对于学生、上班族还是其他大众,假期一直是被向往的对象。但假期的价值却不尽人意。据研究,大部分人的假期都被前半段虚度时日的焦虑,和后半段假期结束时的恐惧所支配。如果一生只剩下7天假期,你还会这样度过吗?近日,豌豆荚与PP助手正是洞察到假期焦虑和恐惧所带给人们的苦恼,特推出「造假(jià)计划」,玩

  • 玻璃心?APPStore下架PP助手与360手机助手

    2016年11月4日,苹果下架了323款中文应用中包括360手机助手苹果版、PP助手手机版、海马助手等应用。

  • 豌豆荚PP助手开发者沙龙成都站分享立体化营销之道

    10月28日,阿里移动“光合行动”开发者沙龙在成都举行,阿里移动开放平台负责人周志鸿、开放平台高级产品经理陈奕先、PP助手资深产品运营经理常恺以及豌豆荚销售总监刘金丽在现场为开发者们解读大数据时代下的阿里移动分发创新思维,以及如何通过阿里移动所提供的服务进行立体化营销。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成熟

  • 黄晓明默认Angelababy怀孕? PP助手陪伴漫长孕期

    自2015年黄晓明和Angelabay大婚后,不少网友便将关注点转移至二人爱情结晶何时到来上。不久前Angelababy出席某慈善活动时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小腹微隆,被疑有孕,而港媒与台媒更是爆出baby已有身孕3个月,引发网友热议。近日,有媒体报道黄晓明出席其主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发布会时首次确认B

    标签:
    pp助手
  • G20都说了什么?PP助手和你一起关注本届热点

    9月4-5日,承载全球期待的20国集团(G20)峰会将在钱塘江边、西子湖畔的杭州举行。本届峰会主题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多国领导人和国际组织代表将出席共同探讨世界经济、国际经济合作等议题。精诚合作共同开创国际经济合作新局面  G20杭州峰会是今年中国最重要的主场外交,也是近年来

    标签:
    pp助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