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隐形提价谁能忍?智在bid得:低价才是购物的唯一标准

 2014-04-11 11:5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国内电子商务迎来大革新,根据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七日无理由退换货政策,以及淘宝天猫强推“补码”政策等,电商大佬圈地争势不断升级,电商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各种成本越来越高。基于此压力下的电商龙头都纷纷采取“隐形提价”的方式来维持利润,导致整体购买成本的上扬,这无疑把成本直接嫁接在消费者身上。

苦逼的消费者,你们能忍?为了2元的包子差价,我们可以忍受多走500米路,假若存在一个渠道,可以省下1000元的购机成本,又愿意为此多耗费一下时间?智在bid得网(www.110bid.com)最近的火爆盛行,验证了价格才是购物时的唯一标准的真理。

在智在bid得网,通过bid宝的方式,成功者能以极低的价格购买商品,就算是2000多元的小米3,在智在bid得网,几百元,几十元的价格也可以买得到。甚至创造高达数千元的购物差价,而其他用户也可以通过补全差价的方式购买商品。随着物价的不停上涨,收入的不停收缩,衍生出越来越多的物欲人群,此人群将是智在bid得网的用户群绝对主力,也是该网站爆出来一个又一个极限低价的来源和动力。

智在bid得官方bid宝玩法介绍

正在火热bid宝中的小米3

如今的电商市场已经是买方决定的市场,卖方决定死价格的年代已经过去,智在bid得网上完全由用户自行决定和创造的商品价格,将是电商市场上的一股不可忽视新生力量。智在bid得网未来将掀起多大的巨浪,能否推翻巨头,改变多年以来墨守成规的电商格局,非常让人期待。

智在bid得卡通形象

智在bid得官方截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