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4第五届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引领行业新风尚

 2014-04-11 11:4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移动互联网逐渐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2013年中国手机网民已接近6亿,令中国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手机消费国。手机网民的激烈猛增、移动终端设备的极速更新、手机应用软件的无限创意,使得移动互联网领域成为全球手机厂商、电信运营商、移动互联网企业必争的重要战略市场。

2014年6月中旬,由工信部与人民日报社指导和协办,人民网与艾媒咨询集团联合主办的2014移动互联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秉承了往届精华,以“渗透、融合、共赢”为主题,汇聚当下最具发展潜力、时代前沿的移动互联网焦点——微营销、4G、可穿戴设备、移动电商、手游、车联网等领域,现场洽谈合作、互动碰撞、上下游对接,为实现移动互联网共赢局面推波助澜。本届大会将再度携手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共同探讨中国移动互联网的规模与趋势 、移动互联网产业链、移动互联网客户端应用、移动互联网金融等多方面内容,力求客观展现移动互联网当下的发展状态,预测其未来发展趋势,引领行业新潮流。

作为全球知名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与整合营销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应用、智能终端和电子商务等产业研究。自2010年起,艾媒咨询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4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树立起了手机应用开发者在移动互联网产业链的地位,大会已吸引来自IBM、英特尔、高通、微软、华为、中兴、腾讯、网易、搜狐、奇虎360、阿里巴巴、A8音乐、小米、UC优视等著名企业的领袖近百人的积极参与,嘉宾阵容极其强大。同时,大会迸发的诸多商机与合作也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好评,每届大会均在引领手机应用新潮流、新趋势、新产品方面发挥着重要推动作用,不断创造出行业新信息。本届移动互联发展大会主办地点选址中国移动互联网的中心——我国首都北京,在这片完整体的综合型产业集群区,将与广大行业从业者一同致力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共同繁荣。

此外,第三届全球移动互联网“拳头奖”颁奖典礼也将于大会同期举行,“拳头奖”作为全球唯一由权威的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评选的奖项,在业内具有绝对的权威。创办至今,手机QQ、UC浏览器、掌上百度、高德地图、360手机卫士、腾讯手机管家、网易阅读等均曾获此殊荣。目前,“拳头奖”官网()已收到参赛作品200余款,大赛作品征集仍在火热进行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