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第五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6月在京开幕

 2014-05-22 11:1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6月12-13日,以“走向移动互联,颠覆下一个10年”为主题的“2014移动互联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人民网与艾媒咨询集团联合主办,拟邀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工信部等有关部委领导、三大运营商高管、专家学者及媒体、研究机构、相关企业嘉宾近千人出席大会开幕式。大会整体规模宏大,各大业界领跑者们均将出席现场。截止到目前,大会已收到报名人数超过4000。

据主办方代表、人民网副总裁官建文介绍,本次大会非常特别,其主办方既有人民网这样有党报和官方背景的主流媒体,又有艾媒咨询这样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运营机构;邀请的嘉宾既有部长、院士、局长,又有国内外著名学者、媒体老总、运营商及大企业高管,还有手机应用开发者参加,相信与会者能有高大上而又接地气的收获。

深耕细作,聚焦热点探索行业新趋势

目前大会已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报名参会者呈现出井喷的态势。记者从大会组委会获悉,本届大会将呈现出多元化格局,既研讨高大上的尖端问题,又探讨实践中遇到的前沿现实问题,内容丰富且令多类人群的感兴趣。与此同时,本次大会将邀请电视、网络、平面等100家媒体进行持续、全面的报道。

6月12日,大会将设置移动媒体主论坛、移动大数据分论坛,探讨大数据应用、智慧城市等前沿问题,并在大会上将发布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国媒体移动传播指数和移动互联网蓝皮书《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4)》。

6月13日,艾媒咨询将发布最新《移动互联网趋势报告》,大会将聚焦移动终端与渠道、互联网金融、手机安全、移动营销、移动医疗、手机游戏等多个移动互联网前沿、热点领域并设置相关专题论坛。这些论坛将有许多实用经验介绍、实际问题探讨,是很多行业从业者、手机应用开发者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大会期间还将举办相关展览,展示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新产品、新应用。

五年传承,领跑移动互联网下一个十年

2010年首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上,艾媒咨询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移动LBS应用模式,已由最初的盛大切客,迅速被广泛应用在微信、手机QQ、微博、大众点评等著名产品;第二届大会“二维码商业模式”得到淋漓的发挥,成为全球最流行的移动互联网形态;第三届大会则迎来腾讯掌门人马化腾与中移动掌门人李跃的“微信收费”隔空喊话;而第四届大会深度挖掘移动互联用户市场,探知尚有5亿多非智能手机用户市场有待挖掘,立刻引发全球媒体、移动互联网企业密切关注。

据大会组委会介绍,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举办五年来,已经在业界享有盛誉,吸引了IBM、英特尔、高通、微软、华为、中兴、腾讯、网易、搜狐、奇虎360、阿里巴巴、A8音乐、小米、UC优视等百余位行业名企领袖的积极参与。一大批引领全球时代潮流的移动互联网创新模式,均从该大会中引爆,并迅速蔓延至全国。

第五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将再掀移动互联网产业风潮,为表彰行业公认表现优秀、实力雄厚、信誉良好的产品或企业,被誉为业界奥斯卡奖的“拳头奖”将于大会同期举行颁奖礼。大会让平台化大数据、手机游戏开发、新奇特移动应用、移动医疗、可穿戴设备等优秀项目同台竞技,通过路演争取融资机遇,至此众多“潜力股”将在此平台得到爆发。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拳头奖’的网民投票环节已经在火热进行中,也希望更多网友加入到这个有趣的活动里,为自己喜爱的产品投上一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