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一个大学生返利网的昙花一现 哪里做错了?

 2014-04-21 15:1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走在校园里,时不时看到很多发*的身影,有卖水果的、二手交易的、促销的、卖衣服等各种各样的*,有时他们还会进寝室做宣传,弄得你眼花缭乱,不知所措;可是,这样的校园推广方式,关注率有多少?转化率有多少?接下来新辰利用一个实例慢慢解答。

记得是上个月,新辰在很多寝室楼前的黑板报上看到了这个校园返利网的广告,接着在寝室里收到了连续两次的*,*是利用彩色喷绘描述的,广告设计的不错,让我一眼便心动了,迫不及待的想打开电脑输入网址看个究竟;校园餐厅门前、广场上也是它的现场宣传场地,搬了几个桌子,挂了几个条幅,有美女坐镇;宣传方式是,签到领现金券,并有礼物随机赠送;这样的宣传方式让我怎么不心动?于是便有了这样的场面,他们被里三层外三层的热心同学包围住了……然后呢?新辰联系到了他们的总负责人,团队共有6个人,钱是大家凑出来的,商品是加盟别的品牌,网上是挂靠在一个联盟上的;半个月后新辰通过一些数据所知道的便是:网站权重=1,PR=0,预计流量很少,关键词排名无,转化率更别说了,现在那个网站已经关闭了……

你是不是笑了?疑问了?为什么*发了那么多,现场活动这么热烈,怎么收到的效果这么差呢?

新辰认为,像这种校园返利网,他们走的推广方式开始就错了,这样错的推广方式怎么会有成果呢?

新辰觉得有这几个原因:这是大学校园,一个信息复杂、每天有大量新鲜血液涌入的地方,可以说信息每天都在更朝换代,你发*是发到位了,但是有没有往地上看呢?扔的*遍地都是,真正看*的有几个?因为同学们都已经麻木了!新辰以前也发过*,给我的二手交易网站做宣传,进寝室的时候,刚敲门里面的同学就说:是发*的?我们不需要这个,出去吧;甚至有的寝室门前还写着:本寝室不接受任何*。呵呵,新辰不是说发*不好,而是看你在哪发了!你在寝室发?同学们已经反感了!你在餐厅发?同学们饿的不行了,急着吃饭谁看你的*?学校餐厅、广场那摆个桌子,有几个美女坐镇,人气的确很火爆,但是新辰博客相信很多同学是为了去看美女的,你的产品?甚至也不会成为茶余饭后的谈笑了!

新辰认为,其实在校园里推广这些返利、团购还是很有潜力的;可是这个校园返利网失败了!新辰觉得,如果做校园返利、团购这一块,千万不要去选择加盟返利联盟,因为一般情况下,他们给你的网站都是统一的模板,网上一搜一大堆这样类型的网站,你觉得这样的网站会吸引住谁呢?站内最基础的优化都没做好,还谈什么营销推广呢?只利用线下的*推广,你觉得会有多大的收获呢?你的那些社交工具都去哪了?

你的产品本身就属于互联网型购物,就是应该利用网络进行推广营销,比如:

1,学校贴吧,跟吧主好好沟通,做个抢楼促销活动,积极发言,与吧友好好互动;

2,校园qq群,比如轮滑、舞蹈、吉他、追星等各种群,进行准确营销;

3,利用人脉口碑营销,在qq消息、空间、微博上进行病毒传播;

4,建立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一定量的促销、优惠券,进行微信营销;

其实还有很多的方法,比如起初邀请几个水军进行线下聚会,谈谈购物心得,将这个活动实时直播在qq上、微信上、贴吧上、新辰博客上等各种社交通讯工具上,并指出转发、盖楼有奖,然后便会有第二次,第三次聚会了,这样,还愁产品买不火吗……现在的生活,处处充满了科技,有些产品你不利用互联网怎么能够长远发展呢?所以,新辰认为以后的产品营销,应至少压6成在互联网上!你怎么看?

此文章由新辰博客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