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电商平台加入传统企业 欲借“五一”再掀促销风波大战

 2014-04-21 15:5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直销烟弥漫的电商领域,在以往双十一和双十二时的热战早已褪去,沉寂已久的电商领域价格战终于在伴随着“五一”(还有一周多的时间)的来临而有了施展的机会。

京东欲借“五一”大打服务战

为迎接五一的来临,京东早在4月15日就曾宣布将加入传统家电零售企业的“五一”促销大战,将投入5亿元促销资源在4月21日-5月11日期间,开启年度最强促销力度的“五一大促”。 京东家电还同时宣布推出“30天无理由退换货”与“购物页面大升级”两大举措,为用户打造家电网购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可以看出此次京东不仅在价格方面做好了准备,同时在售后服务这块也是做到了最高标准,与以往的“7天无理由退货、15天可换货”等都提高了很多。可见京东这次为“五一”的促销大战做了双手准备。

国美借店庆提前抢占“五一”市场份额

4.18日是国美在线周年庆典,据媒体报道,近日海尔、三星两大品牌商(借势品牌推广)在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国美展开了一场渠道争夺战,4月18日-20日期间,双方在国美全国门店开设PK专场,投入力度空前。因为有了海尔和三星两大家电零售连锁企业的争夺PK,国美大渠道受追捧,国美在线借店庆提前抢占了“五一”市场份额。

五一还未来临,电商商家早已做好布局,可以看出,将迎来一场价格及售后服务战。电商平台和传统家电企业联手将上演是一场全方位的争夺战。虽然京东打出“30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标语,能否抵过国美甚至苏宁这样以往的传统企业?这一点自然还是个未知数,只好静静等待。

今年参与促销大战的京东和以往不同

为何讲今年参与促销大战的京东和以往不同呢?大家应该都还记得,腾讯入股京东一事。虽然看似对京东参与大战没有太大的影响力,但那是错误的认为,在入口方面,京东获得腾讯Q和微信两个入口,基于Q和微信较大的用户群体,京东用户也将会有所提升。加上京东在物流方面一直做得还不错,此次又打出售后服务软战“30天无理由退换货”,此前未有的售后服务高标准,为京东在促销大战方面加大了筹码。

写在最后:

“五一”促销大战,是否会仅仅体现在电商的家电领域,相信其他领域也会有激烈的促销宣传活动。至于结果将会怎样,这点需要等五一之后参考各大平台的数据才能得到结果。看这架势,此次促销大战,势必是一场激烈的争夺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小米盒子首次降价大战618,小米盒子3特价促销抢市

    在“小米618放肆购”大型促销活动中,为庆祝小米“电视+盒子”终端用户突破1500万台回馈用户,小米电视近日宣布将最畅销的小米盒子3直降10%。该活动将于6月1日-6月20日在小米网、天猫小米官方旗舰店、京东小米官方旗舰店三大线上平台举行,同时,线下小米之家同步优惠。也就是说在这20天里,小米盒子3

    标签:
    促销大战
  • 520网络情人节:电商节日促销大战实际是合力演双簧

    昨天是5月20日,谐音刚好是“我爱你”,本来只是日历上平凡的一天。但却因这样的谐音被称为是网络情人节,而且各个商家、电商平台都不会放弃这样的节日。淘宝、京东等电商巨头纷纷策划着促销活动,随着网购大军的不断壮大,电商平台时不时就会炒作一下某个节日。例如: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其实双十一是民间的光棍节,与购

  • 一周新闻回顾:电商巨头掀促销大战 思科卷入“棱镜门”

    1.京东副总裁程峻怡离职始末2.3亿成绝响6月17日消息,就在离京东十周年庆还有一周的时间传出,京东高级副总裁程峻怡离职。资料显示,程峻怡曾担任伊利品牌管理部总经理、立邦市场部副总裁,2011年7月其加入京东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市场营销部门。刘强东曾经说过,

  • 京东酝酿促销战 新电商价格大战猜想

    京东今年在风口浪尖漂泊多时,从年初的万众歌颂到现在的人人喊打,四月份京东遭到了竞争对手的夹击,一向以价格战为利器的京东选择了在四月沉默,虽然刘强东曾经说京东账户有60亿资金,不过这个东西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近日,有消息传出京东将拿出5亿开打价格战,这个

    标签:
    促销大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