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传乐淘网或易主 乐淘CEO毕胜回应传闻却话中有话

 2014-04-24 18:0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饭统倒闭,乐淘“卖身”,这是近两天业界疯传的消息。饭统官网打不开,400电话无人接听等都足以证明了饭统倒闭已成既定事实。今日疯传鞋类B2C败局乐淘网被卖掉,传闻总是令人感觉是那么的“真实”,不同的版本信息都有一定的说服力。

传乐淘或易主,看他们是怎么证明“易主”的?

坊间传闻称:一家公司要倒闭,美女舍不得离开同事们,舍不得离开公司,就让她爸把公司收了(好吧,这样的段子差点使得大家相信);还有消息称:收购乐淘的是前乐淘员工——原主管运营的副总裁陈琨麟。来自易名中国关于乐淘网域名信息称:通过whois系统查询,域名letao.com域名注册于2007年,域名信息在2013年12月30日曾有过变更,与坊间传闻中的去年年底在时间上是相符的,同时域名联系人也由“毕胜”变更为“LUXIANGLONG”。与此前两个传闻相比,域名联系人变更对传闻显得更有说服力。可说服力归说服力,是否为事实有待继续看下面。

传闻疯传一时 仅仅是传闻罢了

一则乐淘网被“卖身”的消息借助网络的力量瞬间被传播开来,但是,传闻也只能是传闻罢了,乐淘网CEO毕胜在传闻出现后很快做出回应:称如能卖掉也是好事。从这短短的几个字中我们不难看出这话语中包含着两层意思,一是:证明了乐淘网并没有被卖掉,否定了此前的传闻;二是,乐淘网或许运营并不好本身有出售打算。水火不容,在乐淘网被卖身这一团还未烧起的传闻火苗被乐淘CEO毕胜的回应大水所浇灭,虽然看似息事宁人了,没有什么事情了。但我们不能说这件事情未曾出现过。对乐淘网来说有过被“卖身”的传闻被深深的刻在了历史的印记中,但这无形中给沉寂已久的乐淘网再次浮出了水面铺了一条完美道路。

乐淘网CEO毕胜回应传闻如能卖掉也是好事

乐淘网虽然不像是饭统网成立运营之久,但从2008年成立至今也已经有多年运营经验及成果,在2008年成立的同时就已经获得了第一笔风投资金,同年7月又与腾讯、新浪、百度和金山等多家具有丰厚互联网资源公司达成合作,开始正式实施推广。2011年7月,乐淘潮鞋曾受到谢霆锋,古天乐等人追捧。从成立至今,乐淘也曾经历过两次转型,四次融资,虽然现在表面一切运营看似正常,但毕胜的简短回应却让我们不这么想,自淘宝天猫以及京东这些大电商平台无形中成为购物的首选平台后,像乐淘网和好乐买这样的B2C类网站的运营似乎越来越艰难了。

写在最后:有时候能被突然忆起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乐淘网也借助这次突如其来的传闻而再次引起大家的关注。虽然这仅仅是一个传闻,但还是为乐淘再次出现营造了一个很好的条件。在此,也祝愿乐淘能够很好的发展下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赚钱形式多样 乐淘网络联盟成国内中小站长首选

    许多草根站长在经营网站的过程中,难免会面临这样的困惑。网络赚钱的花样越来越多,究竟哪一种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如何在付出同等时间情况下保证收益最大化。在多种选择面前,有些站长便会感到无从下手。时下,网络广告联盟是一种不能忽视的主流形式,通过网络联盟在

  • 网上鞋城乐淘推出个人网盟 加盟站长可分成8%

    乐淘网推出个人网盟网上鞋城乐淘网个人网盟日前正式上线,个人站长可以自由加入,该网盟的佣金为所销售乐淘产品实际净销售额的的8%。据了解,乐淘网网站联盟主要帮助乐淘网推广商品扩大品牌知名度,与广大站长之间的一个合作平台。任何公司或个人加

  • 母婴网站宝乐淘一个月从PR0到PR3的经验谈

    作为80后的爸爸,由于身份和职业的双重原音,我一直琢磨着想做一个母婴类的WEB2.0网站,这个网站需要能汇集80后父母共同的智慧,能够沉淀下来育儿的心得,能够作为一个平台,来给80后的爸爸妈妈们带来便利。这便是宝乐淘诞生的缘由。2010年春节后,从网站开发,到4月1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