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手机赚钱威客软件助力手机贴膜哥致富

 2014-04-28 14:5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俗话说的好:行行出状元。此话当真不假!今日,一则关于武汉街头贴膜哥,月薪超3W,赚两套房产的消息成为了微博的热门话题。并引发了网民的激烈讨论,其话题反响之强烈,已经突破1600多万。面对手机贴膜哥的致富,相信谁看到此,除了惊讶之余外都会有话要说。

把贴膜变上万生意——武汉贴膜哥靠是自己

武汉贴膜哥名叫“赵周桥”,他曾和普通人一样干过各种为了养家糊口的工作,直到一天突然看到大街上贴膜的人很多,自己才萌生贴膜赚钱的念头。据了解,起初非常困难,遇到各种阻碍,但是”贴膜哥“并没有放弃,凭借着自己的坚持与好学,在没有专业培训,没有花钱去听课的情况下,成就了30秒高效贴膜的神话。并且,在做了3年的时间后,赚两套房,最多一月可赚3W,如此的成就可以称得上贴膜行业的”状元“了。

手机行业潮——机会留给了用心的人

无论现在的人们做任何一份工作都是为了生存为了生活。行业的选择很重要,所谓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武汉贴膜哥”的成绩不是偶的,是靠自己的辛勤努力和坚持不懈做到的。当然,赵周桥的成功也离不开手机业的发展,现在手机的更新速度可以说快的让人无法跟上节奏,手机业的跨步发展带给了贴膜生意机会,让更多的人找到了赚钱的商机,至于谁能够在贴膜业的大潮中把握住机会,就要看自己是否用心了。

手机软件助阵——贴膜行业的试金石

提到手机就不得不提现在充斥着手机内存的各种软件,似乎手机早已不再仅仅局限于呼叫和短讯的功能了,现在人们的手机里装得满满的都是各种软件,手机除了花钱之外,现在也早就成为了可以赚钱 的利器。诸如:手机威客赚钱平台5973点指成金,在当下就改变了很多时下年轻人的生活,不仅让让更多年轻人可以轻松在家做任务赚到钱,还可以为很多手机商家以及手机从业者提供宣传服务。据了解,网友可以去网站注册通过做分享推广的任务,从而获得网站微币兑换RMB,利用手机赚钱。而商家,则可发布任务,通过最小的投入,而获得最大影响力的推广。在这一点上,对于“武汉贴膜哥”这样的贴膜行业,无疑又是一个新的商机。

不管是手机贴膜还是手机赚钱威客正在并且还要继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让平静的生活里多一些乐趣,多一些机会,让更多的人生活好起来,让更多的人有了赚钱的平台,增加自信心,会让社会更加和谐美好。我们期盼着出现更多个如贴膜哥一样勤奋的人,出现更多的如点指成金一样优秀的手机软件,让人们更幸福,让生活更有乐趣。

点指成金官网:

安卓用户QQ群:444317 苹果用户qq群: 66649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