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最新消息:6月3日苹果IOS 8将会正式发布

 2014-06-03 17:1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凌晨一点,苹果公司在旧金山召开IOS8发布会,IOS8正式发布,IOS8延续了IOS7的整体风格,主要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不少升级,其中也有很多非常重要的改善。全新的IOS8系统测试版在WWDC2014中正式发布。其中可以升级到IOS8的设备如下:

iPhone:

苹果 4s

苹果 5

苹果 5s

苹果 5c

iPad:

iPad 2

iPad 3

iPad 4

iPad Air

iPad mini一代

Retina屏幕iPad mini

iPod touch:

iPod touch 5G

IOS8官方提供的支持列表里边没有苹果4的,这也不难理解,作为几年前的产品,苹果4的硬件配置已经无法匹配最新的IOS了,不少苹果4用户在升级到IOS7后出现了卡顿延迟现象,给用户体验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这也意味着在新的IOS里边苹果4失去支持。仍在使用苹果4的朋友,如果想使用最新的IOS8只能考虑换手机。IOS8新的智能照片编辑技术(Smart Editing ) 可修改更多参数,并且是全尺寸编辑、保存; 支持共享,即多用户可同时编辑同一个相册的照片,并且实时看到修改结果;在OS X Yosemite 系统上,也能够看到修改预览图效果;自带美肤、调节明暗度等特效,让美图秀秀等软件欲哭无泪。

IOS8的信息升级,支持很多类似微信的功能。 imessage支持语音信息、短视频、共享位置。 聊天中发送的照片,支持以“相册”的形式快速查看,而不用像此前翻滚到前面信息査看。此外,信息功能还引入群聊概念。可以创建组、拉人、踢人、更名、退出等。

通过Handoff功能,可以让数据在不同的苹黑设备之间无线传输。比如在Mac、iPad查看iPhone的短信。A/lac、iPad还可以接听手机的电话甚至是拨打电话,即使Mac与iPhone不在—个房间,在Mac上接听电话,同样可以作为扩音器使用。

IOS8加入了 一些新的设计。任务管理器上方新增常用联系人(有头像); 邮件系统支持滑动操作标记、已读、删除等; 短信功能在屏幕顶部支持快速回复;锁屏支持删除通知;日历支持显示农历;优化中国地区地图;浏览器支持新枧图;系统默认壁纸更新。

IOS8支持建立最多6个人的家庭/ 群组。组内成员可以分享日历、提醒、位置,还有购买的音乐、电影、书籍等正版文件,Family Sharing invitation。此外,儿童在购买应用程序的时候,家长的设备会出提示:确认是否同意儿童购买。

IOS8对Spotlight全局搜索进行升级。 甚至支持搜索AppStore中的应用程序。此外还能实现很多Siri在联网状态下的功能, 比如你在想问“明天天气怎么样”的时候, 可通过SpotUght直接搜索,而不启动Siri。此外,Siri的功能得以强化,支持识别流媒体,甚至可直接通过它来购买音乐。 苹果不愿大家只是无聊了,才想起调戏Siri。

iCloud Drive功能,是苹果推出的云存储服务。 消费者可以通过它访问不同类型的文件, 而且是跨平台的操作,甚至支持Windows。不过只有5GB的免费空间。个人认为该功能在国内很难推行,以百度云为首的免费云服务,才是目前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与想象中的一样,IOS8的新功能并没有革命性的升级。从现有情况来看,全部是在易用性方面的补足。但这从长远来卷,开放众多API接□、推出新版编程语宮Swift, 给了下半年发布的iPhone6更多想象空间。另外,引入健康管理功能可以看做是为iWatch做铺垫。总结:WWDC2014,无革命、有亮点、有希望、有未来。

苹果开放大约4000个API接□,包括受关注的 TouchID、相机,以及前文提到的输入法。 给开发者和消费者无限的想象空间。试想一下,以后再开启微信、微博、相册等 应用的时候,只有认证的指纹可启动。安全性方面,大家最为关注的也是TouchID。 为此,库克在发布会上表示“绝对不会将生物信息泄露给任何第三方机构。”

与想象中的一样,IOS8的新功能并没有革命性的升级。从现有情况来看,全部是在易用性方面的补足。但这从长远来卷,开放众多API接□、推出新版编程语言Swift, 给了下半年发布的iPhone6更多想象空间。另外,引入健康管理功能可以看做是为iWatch做铺垫。

郑州手机批发网()总结:IOS8无革命、有亮点、有希望、有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8

相关文章

  • iOS 8.1升级后变慢 XY苹果助手助你流畅无限

    自iOS8.1升级推送以来,不少用户们反映自从升级到了iOS8.1以后,iPhone的运行速度变得更慢了,其中16GB的机器,影响更为明显,大家直呼压力山大啊。找到能够使iPhone运行更为流畅的方法,成为了用户目前最迫切的需求,下面就由XY苹果助手给大家支支新招。iOS8.1升级后变慢XY苹果助手

  • iOS8全球第一个越狱首秀GeekPwn

    万众期待的iOS8越狱终于来了!10月25日,GeekPwn智能硬件破解挑战赛第二日,盘古首次公开对外展示iOS8全球第一个越狱。现场展示中,盘古用iPhone6完成了这一次首秀。有意思的是,早在苹果对外发布iOS8系统的当天,GeekPwn官方微博就表示:“iOS8,非常值得PWN一PWN!”。苹

    标签:
    ios8
    ios8越狱
  • iOS8升级巧“减负” 心爱内存乐视云盘全收罗

    iOS8在万众期待下终于上线,存储居然需要占用5.7G的存储空间却让人抓狂。有网友称,这比要个肾还狠啊!平日里千辛万苦搜集的好歌,还有和朋友聚会拍的海量照片,难倒都逃不过被删除的命运?别着急,乐视云盘为你指点迷津!无需割爱删除文件,就能升级iOS8,只需将你的海量音乐放入乐视云盘里,即可在线播放音乐

    标签:
    ios8
  • iOS8升级后没有卡顿现象

    在得知iPhone6国行要在明年才能开售的同时,iOS8正式版也将要和我们见面了。苹果宣布在9月17日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送iOS8正式版,但香港与中国大陆iOS8正式版的推送时间,在9月18日的凌晨一点,看来也不算迟得太多。早上小宝早早的就起床了,差不多4:30吧,就把我的iPhone拿过来了,一如

    标签:
    ios8
  • 汉王输入法强势抢占IOS8入口,行业内都翘首以待

    iOS自带的输入法一直是被人诟病的一大短板,尤其是让中文用户痛苦不堪的拼音输入,这几乎成了iOS设备用户越狱的第一大理由。6月5日,苹果宣布iOS8系统将开放支持第三方输入法,这不得不说是第三方输入法开发者和厂商的福音,此举势必将掀起国内外输入法厂商在iOS平台的一番紧锣密鼓的布局。抢占先机首款亮相

    标签:
    ios8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