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智在bid得:娱乐圈里的“秒杀网”

 2014-06-04 10:2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一个叫“智在bid得”(www.110bid.com)的网站在笔者的生活圈中被疯转。让笔者觉得惊奇的是,在今天“从不缺话题”的电商界引起舆论从来是巨头的专利,小电商也能突围,实属奇事。

带着好奇,笔者对智在bid得进行了一番简单的体验,突围的原因也就清晰起来,关键全在“娱乐性的颠覆”。

这个网站从打开的一刻开始,就开始不断颠覆用户的惯有感受。

简洁扁平的视角设计,与主流电商的信息扎堆很不一样,不可谓耳目一新。“¥8.25的千元购物卡”、“¥0.3元的50元话费”……一个个不可思议的的价格大大增加了笔者对这个网站的兴趣。

智在bid得最大的特点,在于其购买商品的模式,也是其突围而出的最大竞争力。区别于传统的直购模式,在智在bid得购物,你必须要先参与他们特有的玩法——“bid宝”。每个商品开买的时候价格都是0元,每有一个用户“bid一下”,价格就会上升0.01元,倒计时重新回到10秒,假如倒计时成功到达0秒,最后“bid一下”的用户就可以用当时的价格购买商品。每bid一下,需要消耗用户一定量的虚拟币——必得宝,bid失败用户还可以选择补差价形式购买商品,确保万无一失。

作为一个消费者,这是一个既爱又恨的网站。成功bid到商品,低价购买让人十分受惠。对于当下“物质追求与购买力不匹配”的年轻一代,低价可谓是正中下怀。再者,bid宝本身规则的娱乐性,对年轻人“娱乐致死”的精神十分吻合。但可恨的是,并不是每一次bid宝都能成功,尤其对于新手。bid宝是一项“技术活”,讲策略和经验,而这正是新手最缺乏的。

纵使如此,依旧不断有大量的新用户加入bid宝大军,毕竟,冒险、娱乐、获利,正是当下年轻人最追捧的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