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国家版权局对“今日头条”网立案调查 5sing风波不断

 2014-06-23 17:4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国家版权局:正在对“今日头条”网进行立案调查

6月23日消息, 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司长于慈珂近日对外表示,已收到了有关传统媒体的投诉,称“今日头条”网未经许可转载他们的新闻作品。国家版权局对此高度重视,已经受理相关投诉,正在对“今日头条”网进行立案调查,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作出处理。

6月12日,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正式启动第十次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治理“剑网行动”。此次“剑网行动”把保护数字版权、规范网络转载作为重点任务,国家版权局将通过查办案件和正面引导,来规范网络转载版权秩序。(完)

2. 全球仍有31万台服务器未修复“心脏流血”漏洞 

北京时间6月23日上午消息,根据安全公司Errata的最新数据,虽然“心脏流血”漏洞曝光初期,很多企业都积极修补了这一漏洞,但在此之后,速度却已大幅放缓,仍有近31万台服务器受到该漏洞的影响。

首先,在“心脏流血”漏洞曝光后的第一个月,该公司发现有60万台受此影响的服务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大型网站和网络托管公司便纷纷修补漏洞,令这一数字降至31.8239万台。

3. 原创音乐基地5sing风波不断:再陷困境域名坚挺? 

6月23日讯,据悉,近日,中国原创音乐基地5sing网站无法访问,此事件闹得是沸沸扬扬。日前5sing风波又起陷入困境,被造谣者误传该网站换了域名和马甲,对此5sing原创区管理者,发布声明粉碎谣言,而域名5sing.com能否坚挺?

自中国原创音乐基地5sing网域名被hold,显示停止解析,无法访问后,有网友散布消息称,“5sing换马甲了,叫中国独立音乐网,可直接用5sing账号登陆”。对此,该站管理员 @叶洛洛 转发微博,怒斥不实报道,并告诫5sing用户,不要在其他任何网站上输入5sing帐号,否则将面临账号被盗的风险,一切5sing相关信息均会通过官方渠道发布。

4. 5sing网被hold真相曝光:未持有许可证 域名被冻结 

6月23日讯,据悉,针对“中国原创音乐基地5sing网站无法访问”这一事件,昨日上午 @特投工作室 在新浪微博发布消息称,“5sing是被封掉了,不是所谓的故障”,并附上35互联相关邮件的截图,曝光了所谓的真相。目前5sing官方未就此进行解释,该信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进一步考究。

据了解,早在上周,5sing网站域名5sing.com,就遭到注册商厦门三五互联科技的暂停解析处理,域名状态为clientHold。与此同时,翻唱伴奏网WO99.com也无法打开,让人不禁想到两者是否和全国“扫黄打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有关。而 @特投工作室 此条微博更是引发数千网友围观热议。

5. 国资委专家:P2P租车模式必将取代传统租车模式

租车行业三国杀,战鼓已经敲响。

5月20日,神州租车再次踏上了上市路程。尽管其商业模式以烧钱著称,神州租车依然向港交所提交了上市申请。根据其招股书显示,此次融资所得款项的70%将用于采购车辆。

重资本模式下,企业规模可以很大,毛利润也较为丰厚。今年一季度,神州租车净利润达1.63亿元,同比增长300%,而最近3年营业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到81.6%。

6. 土豆网遭优酷摒弃 彻底边缘化后魂归何方 

2012年初,优酷借助对土豆网的收购,一举成为当时领先优势明显的视频网站,尽管古永锵对于成功整合土豆网信心满满,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但对于重合度近乎100%的土豆网和优酷,业界却并不看好这宗收购。时隔2年,我们回头再来看,古永锵吃下的这枚土豆不但没有消化,反而让优酷如鲠在喉。

为什么这么说?据艾瑞最新发布的2014年4月视频行业报告显示,在PC端,土豆网的日均覆盖人数为1051.5万人,日均覆盖人数比例为26.02%;月度总有效浏览时间为18153.92万小时,月度总有效浏览时间比例20.22%;月度覆盖人数14030.8万人,月度覆盖人数比例47.96%。这些数据表明,土豆网在目前国内的视频行业格局中,原有市场份额被逐渐蚕食,彻底被边缘化的趋势明显。在日均覆盖人数、日均覆盖人数比例、月度总有效浏览时间、月度总有效浏览时间比例、月度覆盖人数、月度覆盖人数比例这些具体指标方面,土豆优酷合二为一的数据分别为:4041.9万人、21.91%、89772万小时、17.75%、29257.6万人、58.58%。

7. 618京东微信入口效果调查:想说爱你不容易 

从腾讯注资京东伊始,业界对微信变现的“魔力”就翘首以盼。甚至有资本人士称,光是插上微信这一对羽翼,京东的估值就暴增60-80亿美金。在IPO之后,京东微信购物一级入口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而接踵而至的“618”大促,则成为检验微信购物效果的首个“试炼”。

为了更清晰地展现微信购物对京东、商家的实际意义,亿邦动力网进行多方调研,并与诸多参与了“618”微信活动的品牌商沟通。业界普遍反应是,仓促上马的微信购物入口仍然存有诸多无法调和的矛盾,直接影响到商家在大促中的表现。同时,这些矛盾也折射出京东与微信的融合上还有待时间检验。

矛盾一:微信流量难均享 广告效应压过实际销售

从亿邦动力网调研到的大品牌商家处得知,商家对618期间微信购物入口的销售期待并不大。

8. 疑似小米4真机谍照曝光:机身更圆润 边框更窄 

6月23日上午消息,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号称是小米手机4的图片,从图片上看小米4的设计相比米3来说更加圆润,同时边框也更窄。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小米手机4将会采用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内置四核处理器,具体型号暂时尚未曝光,采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双色闪光灯。同时小米手机4将会采用一体成型的金属框架,加强了机身的牢固性,而且小米手机4还有望支持4G网络。(完)

9. 盘古越狱团队即将发布国内首个iOS7.1.1完美越狱工具 

6月22日消息,近日,有消息传出称国内越狱团队“盘古”iOS7.1.1完美越狱工具已开发完成,正处于内测阶段。该越狱工具的名字已确定为“盘古”。越狱大神@dm557在微博中暗示,iOS7.1.1完美越狱工具内测完成即会发布。

据悉,以往的iOS越狱工具基本为国外团队开发,且iOS 7.0之后越狱工具开发难度越来越大,盘古团队的越狱工具或成为全球首个iOS 7.1.1系统完美越狱工具。

据了解,完成本次iOS7.1.1完美越狱的盘古团队不仅有@Daniel_K4、@dm557、@windknown和@OGC557等4名越狱大神,还有另外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大神参与越狱工具的制作,不过这名大神具体负责哪一方面的工作目前还不得而知。

10. 传富士康在大陆招工10万人:满足iPhone 6需求 

北京时间6月23日上午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消息称iPhone两大组装厂富士康、和硕近期在大陆大举招工,以满足iPhone 6产能需求。其中富士康招工规模超10万人,和硕昆山厂也扩张三成。

业界人士透露,富士康正在大陆深圳、郑州、成都、贵阳等生产基地扩大招工数量,预计新增招工总人数逾10万人,比先前生产iPhone 5与5s时新召募9万人多一成,预期相关厂区7、8月产能利用率将达高峰。和硕方面,位于昆山的生产基地招工数量也将增加三成,预计将在7月开始生产iPhone 6。若消息为真,将是富士康与和硕近期在大陆最大规模的招工行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sing
5sing被封

相关文章

  • 音乐网站惨剧,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

    中国原创基地5sing与伴奏网wo99相继挂掉之后,5sing已经借酷狗二级域名重生,wo99却还持续处于域名暂停解析的状态。音乐网站的发展之路似乎总是命运多舛:分贝网的成也秀场败也秀场,巨鲸音乐的悄然离世,加上音乐网站依然未成型的商业盈利模式,音乐网的坎坷命运还将持续,死亡模式背后到底暗藏什么原因

    标签:
    5sing
  • 一周新闻回顾:5sing借酷狗获重生 快播被收购或销声匿迹

    1.“快播事件”内幕:密谈湘鄂情关键在债务这是快播以及王欣最为艰难的15天。6月26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向快播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快播因通过互联网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被吊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同一天,深圳工商局也就快播侵犯知识产权对其处以2.6亿元罚款。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是商业网站的必备证件

  • 站长网播报:5sing曲线复活!湘鄂情收编快播旧部成立爱猫科技

    1.5sing曲线复活!已变更域名成酷狗音乐旗下品牌A5站长网(admin5.com)7月10日消息,5sing网自6月中旬表示网站故障整修之后,官方终于再次发声,今日,中国原创基地5sing网发布公告,称即日起正式成为酷狗音乐旗下独立品牌,但因网站后台部分业务功能仍在维护中,目前5sing歌曲上传

  • 5sing曲线复活!已变更域名 成酷狗音乐旗下品牌

    A5站长网(admin5.com)7月10日消息,5sing网自6月中旬表示网站故障整修之后,官方终于再次发声,今日,中国原创基地5sing网发布公告,称即日起正式成为酷狗音乐旗下独立品牌,但因网站后台部分业务功能仍在维护中,目前5sing歌曲上传功能暂时紧对网站实名认证用户开放,而就用户关心的作品

    标签:
    酷狗音乐
    5sing
  • 站长网播报:5sing借酷狗重生换kugou二级域名 在线秀场揭秘

    1.原创音乐基地5sing借酷狗重生换kugou二级域名据悉,酷狗旗下中国原创音乐基地5sing,因域名被Hold网站无法访问这一事件风波不断,牵动着无数音乐爱好者的心。近日该网站迎来好消息,其已更换二级域名5sing.kugou.com重新开放,而撑不住的原官网域名5sing.com又将何去何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