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5sing曲线复活!湘鄂情收编快播旧部成立爱猫科技

 2014-07-10 17:2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5sing曲线复活!已变更域名 成酷狗音乐旗下品牌 

A5站长网(admin5.com)7月10日消息,5sing网自6月中旬表示网站故障整修之后,官方终于再次发声,今日,中国原创基地5sing网发布公告,称即日起正式成为酷狗音乐旗下独立品牌,但因网站后台部分业务功能仍在维护中,目前5sing歌曲上传功能暂时紧对网站实名认证用户开放,而就用户关心的作品问题,5sing表示翻唱及伴奏的作品不会丢失,官方将采取逐批开放上线方式一一恢复。

继6月19日中国原创基地5sing被hold、网站显示停止解析后,6月23日,@特投工作室曾在新浪微博发布消息表示5sing被封不是故障、而是因为未持有许可证导致的域名被冻结,另有消息称,5sing网与wo99网站的相继关闭与全国“打黄扫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有关。随后7月8日,据易名中国消息,5sing已更换二级域名5sing.kugou.com,将重新开放,而就在消息发出第二日,5sing再次无法访问。

2. “DY161电影网”等8起网络侵权盗版典型案件情况通报 

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公安部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14”专项行动的通知》(新广出明电(2014)14号)以来,各地各部门及时作出工作部署、积极加强协调配合、认真开展清理检查,对已立案的网络侵权盗版案件加快查办进度,对一批新发现的案件线索积极开展调查,形成了严厉打击网络侵权盗版的高压态势。现将近期国家版权局重点督办的8起网络侵权盗版典型案件查处情况通报如下:

一、侵犯网络影视作品著作权案件

1.安徽“DY161电影网”涉嫌侵犯著作权案。根据有关权利人投诉,安徽省版权部门与公安部门成立专案组,对“DY161电影网”涉嫌侵犯著作权案立案调查。经查,涉案嫌疑人同时运营“DY161”和“f1dy”两个电影网站,共发布涉嫌侵权影视作品上万部。2014年6月初,公安部门抓获了涉案嫌疑人陈某。目前,此案已移交检察院审查起诉。

3. 一个快播倒下千百个“快播”危险 

继快播被立案调查、遭遇行政处罚之后,网络影视盗版产业链的重要一环——中小电影站即将成为下一个重点打击对象。

国家版权局昨日通报“剑网2014”专项行动第一批网络侵权盗版案件查办情况,其中包括安徽“DY161电影网”和“f1dy电影网”涉嫌侵权发布影视作品上万部、江苏“速酷电影网”等22个电影网站涉嫌盗版牟利等案件被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在通报中,上述案件涉案人均被刑事拘留,不仅限于民事责任或行政处罚。

4.在起诉今日头条这件事上,为什么官员敢为搜狐站台? 

在起诉今日头条这件事上,为什么官员敢为搜狐站台?其实本次事件展现了中国互联网行业合理和不合理的两面:合理的是企业的竞争,今日头条和搜狐的相互诉讼充分体现了中国互联网的竞争活力;不合理的是行业的监管,官员的不当行为展现了他们由于在监管中过于强势造而下降的判断力。

近日,搜狐公司和今日头条公司互相起诉成为媒体焦点,搜狐诉今日头条侵犯著作权和不正当竞争,今日头条则起诉搜狐公司商业诋毁。两家有竞争关系的企业互相诉讼很正常,但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在两家企业的纠纷中,政府官员居然会为其中一方“站台”。今天就分析一下这种不当介入的事情为什么会发生,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5. 湘鄂情收编快播旧部成立爱猫科技

腾讯科技讯(韩依民)7月9日晚间,湘鄂情发布《关于合资成立深圳市爱猫新媒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提出,为了满足公司新业务拓展需要,公司拟与自然人李莉共同出资成立深圳市爱猫新媒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告》确认,深圳爱猫已完成部分人员的招聘工作,其中部分员工为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深圳快播)的离职人员。至此湘鄂情与快播的绯闻终于尘埃落定,虽然收购快播的传闻并未兑现,但双方选择了另外方式达成合作。

6. 担保公司“汇通信用”疑似跑路:涉资超40亿元 

据国内网贷行业第三方机构网贷天眼消息,作为四川民营融资担保龙头之一的汇通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被传除法定代表人孙康之外董事会成员集体失去联系,疑似跑路。

据汇通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官网显示,汇通担保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金历经几次增资扩大到9亿元,员工超过200人,2013年营业收入近3亿元,为企业提供的累计担保融资达到了320亿元。是目前四川省乃至西南地区注册资本最大的股份合作制信用担保专业公司之一,亦是四川省中小企业信用与担保协会理事会员单位。

据投资人介绍,7月8日,上百名相关债权人聚集位于武侯区航天路1号大楼上汇通担保办公处,发现汇通担保除高层外,包括职工在内的工作人员,全部已人去楼空。在现场,董事长办公室、经理办公室、办公区域、前台均空无一人。

7. 国内安卓版Instagram神秘消失了 域名何去何从? 

据悉,Facebook旗下知名的照片分享应用软件Instagram已经莫名地从国内主流安卓应用商店中消失了,Instagram这是被“河蟹”了?其官网域名Instagram.com还能在中国坚守吗?

Instagram是一款在2010上线的图片社交及分享工具,虽然只是图片分享,但却深受网友的喜爱,在海内外拥有超过两亿的用户人数。2012年,Facebook斥资10亿美元收购了Instagram。

8. 雷军微博称小米2014年度产品发布会在7月22日 

近日,一直有媒体爆料小米产品发布会日期,果真,刚雷军新浪微博称小米2014年度产品发布会,7月22日。从附图上,一个很大的4,是否预示着小米4的到来,还是将在发布会上公布四款新产品,现在还未知。图中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更是给了米粉们无限的想象力,小米新品将在7.22日神秘揭幕。

9. 苏宁难吞众包大饼 450亿宛若春梦 

和往年不一样的是,持续多年的电商价格战在今年终于落于平淡,这和京东渐渐不再亏损,成功在5月登陆了纳斯达克;阿里巴巴正紧锣密鼓地准备着IPO上市,无暇投入过多精力大打价格战有着不小关系。

价格战上,大家虽然已经都已经渐渐消停,小把小把地“闹事”也没闹出什么大风波。但在这个喧嚣的电商圈中,竞争格局决计不会因为价格战的冷淡而消停。这不,原本京东上市后要弄个众筹也算就算了,似乎是低调蛮久的苏宁找到了其神奇杀招,打着一把众包旗号,为众人画下了一个百亿级大饼。

10. 放心吧 3000块的锤子手机玩不起饥饿营销 

网友提问:不是不做期货和饥饿营销吗,发货量竟然只有这么点老罗你是闹哪样?

产品家解答(解答者为著名手机行业分析师潘九堂):

其实锤子T1根本不需要“期货和饥饿营销”,因为它已很饥饿了,而且现货就有合理利润,反倒是应该急于提升产能和尽快卖。

事实上,“期货和饥饿营销”根本是一个伪命题,它源于互联网时代营销/消费者快热和供应链慢热的矛盾,类似男女之事中的时间差,但基础是产品有一定的独特性和垄断竞争优势,无可厚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快播商标拍卖成交 快播拍卖商标成交价高达950万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5日讯,近日快播旗下的一批商标在阿里拍卖进行了拍卖,这批商标的评估价只有4.51万元,然而,历经四百多次出价后,最终的成交价竟然高达950万元。

  • 海底捞与湘鄂情:餐饮转行互联网不如拿互联网做营销工具

    同样是乞讨,有的老伯就能月入万元为子孙们盖起二层小洋房,有的就只能招人白眼又搭膝盖;同样是餐饮界大佬,面对全民行业拥抱互联网现实,湘鄂情落了个抛下多年传统餐饮行业、全面整装、重新从互联网出发,海底捞却靠着微博活动、用户第一的服务模式把互联网打造成自我行业突破的工具……他们中间到底有什么不同?完全依赖

    标签:
    湘鄂情
  • 音乐网站惨剧,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

    中国原创基地5sing与伴奏网wo99相继挂掉之后,5sing已经借酷狗二级域名重生,wo99却还持续处于域名暂停解析的状态。音乐网站的发展之路似乎总是命运多舛:分贝网的成也秀场败也秀场,巨鲸音乐的悄然离世,加上音乐网站依然未成型的商业盈利模式,音乐网的坎坷命运还将持续,死亡模式背后到底暗藏什么原因

    标签:
    5sing
  • 一周新闻回顾:5sing借酷狗获重生 快播被收购或销声匿迹

    1.“快播事件”内幕:密谈湘鄂情关键在债务这是快播以及王欣最为艰难的15天。6月26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向快播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快播因通过互联网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被吊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同一天,深圳工商局也就快播侵犯知识产权对其处以2.6亿元罚款。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是商业网站的必备证件

  • 传奇难求:湘鄂情趁势储备员工 数据之路不好走

    百般扭捏作态之后,湘鄂情将快播曲线收入麾下了:与快播离职员工签约。一个是久已上市的传统餐饮行业,一个是曾经红火如今只落得一身债务的视频网站,八竿子打不着的湘鄂情与快播怎么就在一起了?咱们还真不能说他们是在一起,湘鄂情官方曾多次强调不曾也不会收购快播。从6月底快播被开巨额罚单,就有知情人士爆料,湘鄂情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