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快播商标拍卖成交 快播拍卖商标成交价高达950万元

 2020-04-15 09: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5日讯,近日快播旗下的一批商标在阿里拍卖进行了拍卖,这批商标的评估价只有4.51万元,然而,历经四百多次出价后,最终的成交价竟然高达950万元。

作为破产清算的一部分,快播名下的234项商标在4月13日~14日进行了公开拍卖。本批商标包括快播QVOD、快播Q、快播云KUAIBO等,其中有17项商标状态“已失效”,有24项商标状态“等待实质审查”,有5项商标为重复,有188项商标在专用权期限内。据悉,这批商标起拍价4.5万元,经过402次竞买,最终以950万元成交。

公开资料显示,快播成立于2007年,在2009年实现盈利,2011年营收达到1亿元。2012年至2014年3月间,快播的营收达到5.4亿元。曾拥有3亿用户,并一度成为中国市场占有量第一的播放器。2014年4月,据快播被举报涉嫌传播淫秽信息遭警方调查后快播创始人王欣在逃往境外110天后被抓捕归案判处*三年六个月罚一百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