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6月第3周国内域名解析商十强:万网DNSPOD扩大优势

 2014-07-01 11:1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7月1日报道:据WebHosting.info最新数据显示,在6月第3周(6月17日-6月23日),中国万网蝉联冠军,其域名总量已增至1,748,863个,份额则小升至21.3176%。另外DNSPOD、51DNS与易名中国的域名总量均实现增长,联合蚕食其余服务商的份额,上演弱肉强食的竞争戏码。接下来,请与IDC评述网一同关注国内域名解析商在本周的详细数据。

 (图1)各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4-06-23)

根据图1,可知6月第3周国内域名解析商域名总量十强排行榜依次是:中国万网、DNSPOD、51DNS、易名中国、西部数码、35互联、新网互联、中国数据、爱名网、美橙互联。环比上周,美橙互联取代有孚网络第10名的位置,成功挤进十强队列。

 (图2)各域名服务商市场份额对比图

对比图2数据,可知在6月第3周,排名前4的域名解析服务商的市场份额,环比上周,均有所增大。而第5至第10名的市场份额则纷纷下降,可见中国万网等优势明显的服务商联合蚕食着其余服务商的份额,不断壮大。

 (图3)6月第3周中国域名解析服务商排名TOP10(截至2014-06-23)

观察图3,IDC评述网了解到,在6月第3周,冠军中国万网的域名总量对比上周,已升至1,748,863个,净增13,250个,而份额则约小增0.07%,为21.3176%;亚军DNSPOD的域名总量为1,579,086个,净增11,091个,份额升至19.2481%。

综上所述,国内域名市场发展依旧稳定,尤其是优势明显的中国万网、DNSPOD、51DNS、易名中国,继续毫不留情地蚕食着其他服务商的份额,扩大领先优势。若长久以往,或将出现两极分化的现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