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4首届淄博互联网站长大会圆满落幕

 2014-07-07 14:2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首届淄博互联网站长大会于2014年6月28日,在淄成功召开,围绕着本次大会的主题——“垂直行业运营”,与会嘉宾与淄博当地站长充分沟通,给淄博站长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届站长大会邀请到了国内互联网圈里的多位知名人士,给我们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来自落伍者的创始人董勤锋向我们介绍了一个观点——“互联网思维,一个人吃饭是可耻的,要多交朋友”得到大家一致的认同。

A5站长网创始人图王讲解了现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告诉我们要做到专注、细分、强调执行力,不贪多求全,做擅长的领域,各站长都听得十分认真。

中顾法律网创始人高度强以自身经验,向大家讲述了如何以法律为垂直,用1年时间做成行业第一。

淄博站长代表人、站投网创始人沈乐将自己多年互联网创业的成功经验总结为:细分、喜欢、专注、简化、创新、颠覆,引用羊毛出在猪身上的互联网思维,启发站长们做出自己的盈利模式。

烟台乐盟网络科技牛凯讲述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以及推广模式。嘉宾的精彩的演讲和精辟独到的观点,幽默风趣的故事分享,获得了在座站长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的站长大会的圆满落幕,嘉宾与本地站长的交流,许多新的思想、内容注入到我们的运营当中,为今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在细分化的行业网站基础上,深挖潜力、促进网站发展,提升网站用户体验,多让用户受益,多为用户做实事。

淄博本次互联网盛会邀请到了国内互联网圈里的多位知名人士:

落伍者www.im286.com创始人:董勤锋

A5站长网 www.admin5.com创始人:图王

中顾法律网 www.9ask.cn 创始人:高度强

站投网 www.zhantou.com藏獒信息网 www.zangao.com 创始人:沈乐

淄博及周边到会参加的本地站长:

鲁中网总经理李波

隆众石化网总监何恒凯

烟台正浩网络科技万振涛

烟台乐盟网络科技牛凯

大淄博论坛运营总监边子尧

媒体支持单位:

鲁中网、大淄博论坛

全程摄影摄像支持单位:

维解码影视传媒机构www.weijiema.com

主办单位:

银澎云计算(www.yunip.com)、站投网主办(www.zhantou.com)、选学网(www.xuanxue.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