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围观“白富美”女性网站的盈利之道

 2014-07-24 14:0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互联网的女性网站盈利非常可观。拥有一个可以盈利的女性网站也是很多个人站长梦寐以求的事情,网上的各种女性网站程序也很多,很多站长包括笔者也进行了尝试,都是因为内容雷同,推广难,没有流量,以失败告终。最近笔者在浏览一些“高大上”网站时发现了一个秘密,才恍然大悟,原来“白富美”女性网站根本不是我们这些草根站长能玩的起的。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揭开女性网站盈利的神秘面纱。

首先,我们打开某网(为了怕麻烦,这里就不指出具体网站了,反正你随便打开一个大站都有的),移动鼠标到页面的最后有一个时尚咨询栏目(截图在下面):

 

看出什么来了吗?你可能说很正常啊,没有什么不一样!错!这里面的内容全部是广告,你点击任何一个图片或者文字,就跳转到另外一个网站(网站名称也不曝光了,麻烦,你懂得),出现了一篇文章:范爷白皙肌肤力压群星,“三十而立”解读白美经。你可以要说这是很正常的一个页面,别忙,接着给大家上图:

笔者已经用红色圈过了,点击进去就是一个产品销售页面(截图在下方),这下大家都明白了吧,我自己观察了这个网站,她每一篇文章中都带有这样的产品销售页面的链接。

这种模式其实很简单:大站买广告→引流到网站→引导用户浏览内容(可以直接从网上复制,无需原创,因为不需要搜索引擎)→引导进入产品销售页面→用户下单成交→收钱盈利。就这么简单!

你可能说,这个我也能干啊!错,咱干不了!首先,你得有资金买广告位,这个可不是小数目,要砸个百十万进去。其次,你要有一个团队,挑选好的产品,客服、物流等等,草根站长你一个人不是万能金刚,这个一个人干不了。第三,要不断测试,归根到底还是资金,不烧钱不会盈利,草根站长们肯定无法烧钱。当然如果你是土豪,看到了这篇文章,你可以试试啊!

本文由美丽宅女郎()原创,美丽宅女郎为女性朋友提供提供穿衣搭配,网购经验等方面的精彩文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运营
女性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