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淘宝联盟开启“鹊桥”内测 淘宝客互动招商平台不期上线

 2014-07-24 16:5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admin5.com)7月24日消息,淘宝联盟官方日前发布一则消息,淘宝联盟为淘宝客与商家打造的互动招商平台“鹊桥”已经进入内测阶段,此次活动名额仅限30人。

据了解,淘宝客可以报名与商家直接进行旺旺联系,也可以定向招商、推广其他淘宝客制作完成的推广页面;淘宝客可以设置一个或多个推广活动,自定义佣金比例、主推产品等招商条件。

阿里妈妈表示,内测只是为了进一步的优化产品、了解用户的反馈情况,产品本身已经完备,未来随时可能上线。

淘宝客CPS推广模式是淘宝网获取站外流量的重要方式之一,2012年,淘宝联盟给第三方推广者的佣金分成金额已经高达30亿元,而今日,淘宝客互动招商平台内测报名开通不到一小时,已经有53269082的人次参与调查,但据小二透露,“鹊桥”项目首次内测仅有少量内部邀请的重点“淘宝客”才能获得参与资格。

淘宝客与阿里电商的故事已经可以再写续篇,“鹊桥”的上线解决了商家紧缺优质淘宝客的大问题,也为淘宝客提供拓展业务的机会,拉近淘宝客与商家互动的同时,也将站外的流量获取方式逐一揽入门下,显然,无论是站内还是站外的流量,阿里都欲掌握主动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客
淘宝鹊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