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搜索推广将精确到市,自然流量又该如何获取?

 2014-07-29 19:4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对于一些行业而言优化“城市+关键词”这样的词汇,可以很轻松的将网站做到百度的首页,并且时不时的也能获取到不错的自然流量,而且往往这样的词汇,转化率也是很大的。因为搜索“城市+关键词”的用户,往往需求更具有针对性和迫切性。那么如果百度搜索推广精确到市以后,无疑是对网站自然排名优化的又一次打击。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作为SEO,又该如何的获取更多的自然流量呢?

一、坚持优化,双线进行,保驾护航

百度搜索推广开放到市以后,从一定角度上来说可以为企业省下一部分的利益。由于“城市+关键词”的优化,本身难度就不大,在这里依然可以坚持继续优化,这样一个页面中展现俩个搜索结果,双线进行,双保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二、文章、内页的自然排名不容忽视

在竞价泛滥的这个年代,要想网站获得更多的自然流量排名,不能仅仅的单从网站首页的几个关键词入手了。更多的需要关注文章页,以及网站内页的一些长尾关键词。这就需要SEO需要学会从用户的角度深度的挖掘关键词。举个小例子,笔者在优化一个挖掘机培训的网站时候,发现进入网站的用户在和客服聊天的时候,都关心挖掘机工资和新手能否学会等等的一些问题。于是笔者就根据这个行业的实际情况写了一篇文章,标题为“全国挖掘机工资待遇详情”如下图。就是这样的一个标题。每个月大概可以获得10-50个自然IP不等,而且在该文章页排名的上方还无任何的竞价,并且具客服的一些不完整的统计,通过浏览这个页面而知道该学校并且如学的学员,在该文章上线三个月内,已经有2名学员。

也许你会觉得该ip获取的自然流量太少,但是聚少成多,聚沙成塔,如果你的每一篇文章每个月都能获得10-50个左右的自然流量,那么这些流量相加,就是很客观的流量。并且和竞价没有丝毫的冲突。那么又如何去挖掘这样的关键词呢?

1、从百度知道获取,在百度知道中搜索挖掘机培训,我们可以找到大量的用户针对这一关键词提出的各种问题,从而对该类问题进行整合,筛选,最后得出关键词。

2、从客服聊天资料中可以获取用户所提的问题,从而提炼出部分长尾关键词。笔者每天下班前都有一个习惯,那就是查看当天客服的聊天记录,从这些聊天记录中,你会发现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当然也会给予你很多的灵感。

最后,一定要给予文章一个优秀的质量度,不能草草几笔了事,亦不可复制粘贴敷衍,认认真真的写用户所需,围绕该文章要推的长尾关键词,不背离主题。那么相信这样的文章会很快的被收录,并且获得一个不错的排名。

本文由(激光切割机)发布,转载请说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
百度搜索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