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域名万万千,CN域名注册17.2元能给商家带来虾米?

 2014-07-30 14:0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年前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正式宣布增加新顶级域名决策后,有效缓解了域名资源紧缺的问题。至此互联网已开始逐渐告别了清一色的“COM、NET”等20多种通用主流顶级域名,向着更具体化、个性化的国别域名和个性域名方向发展(如CN、WANG域名)。

不过在目前COM域名依然是商家注册的主流域名,但因为传统域名资源日益的紧张,“好米难寻”已普遍成为电商心中缠绕的困扰。伯乐识马在在域名投资行业发生的概率非常的小,即使伯乐了一会,若是没有资金支持,也很难将其收购成功。传统域名资源紧张,使企业很多时候需要花巨额才能收购到令人满意的域名成为了行业惯例,这不仅制约了企业自身的发展,同时也是目前域名行业要发展面对的瓶颈。

虽然近2年来推出的新顶级域名后缀很多,但是域名本身价格高的却很少,那商家是否可以将眼光转向在域名界还年轻的域名,对其进行挖掘呢?

在这一点上,国内已经有不少的域名注册商在这方面走在了前面,以CN、HK等年轻域名为主打,推出十分优惠的价格及便捷的平台服务,如国内知名顶级域名注册商联动天(72e.net)频频推出行业冰点价,原价69元的CN域名注册现仅17.2元、原价97元HK域名注册现仅59元。致力于帮助传统线下企业能零负担低门槛的紧跟上21世纪互联网带来的“线上+线下结合才是企业发展之王道”的趋势,让企业能紧密的对接并拓展互联网销售渠道,为线下企业“好名难求”的时候送来一缕春风!

那么联动天下的17.2元的CN域名注册及平台升级究竟能给商家带来什么呢?想了解的朋友可以继续往下看。

1、CN域名随年轻,但很吃香的成为全球第二大域名

CN域名具有显著的中国标识作用,不管是国内企业还是国际企业能能很好的体现出企业自身的价值及定位,而且好域名资源还很丰富,能很轻松的获得令人满意的域名。在目前CN域名拥有全球最大的市场,仅截止2014年6月,注册量已突破1065万个,稳做域名霸主宝座。

2、平台劲爆升级,CN域名轻松转移、过户

联动天下对域名平台实现了劲爆升级,升级系统,让域名所有者能即时过户、即刻转出、轻松转入、让域名注册私有化,域名管理更轻松、自由。

通过联动天下升级平台及价格调整,广大用户可以看出其是实实在在的奉行着“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是一家负责任的域名注册商。相信联动天下将会为更多传统商家进驻互联网提供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
cn域名
虾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