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浏览器如何引爆移动互联网经济?

 2014-08-21 10:1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浏览器是通往移动互联网世界的重要大门,这种浏览器成为各大手机互联网厂商竞相发展的重点,越来越多的网民开始通过移动手机浏览器进入到移动互联网领域,这使得手机浏览器的使用者倍增,成为拉动移动互联网发展的主要动力,通过这种手机浏览器市场,用户可以完全实现搜索信息的精准化和细致化,因此,手机浏览器的市场前景十分看好,手机浏览器也朝着更加高端以及智能化方向发展,成为移动互联网爆发式增长的主要催化剂。

市场爆发式增长

手机浏览器是用户畅游移动互联网的第一步,通过这种前沿的开发,将更多地移动互联网人群掌握在自己手中,通过这种手段来不断发展自己,据58传媒广告联盟官方数据分析,截至2014年6月底,中国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市场累计账户规模达10.8亿,较上季度环比增长7.5%,其中,QQ浏览器、UC浏览器和百度手机浏览器分别以36.78%、32.9%、19.02%的比例占据中国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市场活跃用户覆盖率前三名的位置。而且,这些浏览器之所以占据着市场的主流主要是因为这种浏览器的内容越来越丰富化,场景越来越合理化,搜索程度越来越细致化,不亚于互联网的搜索引擎,因此,手机浏览器市场的爆发式增长将进一步拉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

新应用的市场冲击

虽然手机浏览器在朝着智能化以及个性化方向发展,越来越多的手机浏览器已经满足了人们对于信息的检索以及阅读的需要,但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移动厂商开始将发展的重点放在移动应用上面,并且,随着微信微博的普及,这些手机应用已经成为具有搜索,社交,支付等功能一体化的新的媒体,通过这种用户可以完全实现对于信息的一种搜索,以及一些手机应用的崛起都占据了使用者不少的流量,因此,市场虽然增长比较快,增速比较快,其他应用的冲击也是逐渐增加的,这就为市场拓展增加了困难。

技术与营销的融合

移动手机浏览器目前作为移动互联网的一大特色功能,在发展之中要注意技术的应用,避开单纯的移动应用的影响,通过技术使得浏览器的样式以及功能更加便捷化和智能化,搜索内容更加精细化和细致化,阅读筛选以及收藏功能更加快捷化,通过这种形式的技术支持来拓展市场,同时,最重要的还是一种浏览器市场的营销,通过这种大规模,高质量的广告联盟的投放与宣传,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的需要,通过技术的优化以及品牌的宣传让品牌的拓展更加便捷化以及及时化,来不断抢占手机浏览器的先机。

在移动互联网大行其道的时候,越来越多的手机浏览器成为这片海洋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分,通过对于手机浏览器的大力开发和拓展宣传,将更多地手机流量拉回移动搜索领域,通过这种来不断实现移动互联网端口效益的最大化,最大的满足用户对于互联网入门的需要。

本观点来自58传媒58chuanmei.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浏览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