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360站长平台闭站保护功能上线

 2014-08-26 22:4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60搜索,国内的第二大搜索引擎!黄坤我有一个站360权重比较高,每天从360来的IP是百度的俩倍!不得不说360带来的IP也是很可观的!

而在百度站长平台刚推出来闭站保护不久,360也推出了闭站保护功能。

黄坤我今天一看360站长平台,站长平台明显的改变,添加了闭站保护这个功能。

从图可以看得到,360的闭站保护功能比百度的闭站保护还多了俩个小功能!分别为:

1.是否保留host首页

2.闭站保护时间段

虽然黄坤我感觉这俩个功能没什么用,因为都闭站了 保留首页也没什么用!至于这个闭站保护时间段,个人感觉也没啥用!不过网站嘛,因人而异,这里就看大家的想法了。

先给大家了解一下什么是闭站保护!

闭站保护简介

闭站保护功能是为了帮助站长处理因更换服务器或者其他合理需要,例如ICP备案,网站改版而临时关闭网站服务器导致用户和蜘蛛无法对网站正常访问从而影响引擎可能对网站的降权问题而提供的解决方案。

360的闭站保护也有几个注意事项,大家需要看一下:

闭站保护注意事项:

1. 网站在站长平台验证通过,申请者必须是网站管理者

2. 网站域名未更改,如果域名更改请申请“收录保护”

3. 网站符合法律法规,非垃圾,spam站等

4. 权重保留以申请通过时间为准

5. 闭站时间最长45天(一年只能申请两次)

6. 网页收录量低于1000个页面的站点,暂不接受申请

7. 主域级屏蔽会将该主域下所有子级站也屏蔽

本文来自黄坤博客,原文地址: 首发A5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0站长
360站长

相关文章

  • 360站长平台关闭官网认证入口

    360站长平台于近日发布公告,15天后关闭官网认证入口。政府组织、公益组织和学校如需申请官网认证,请通过下述入口提交申请。对于其他主体的官网认证,360站长平台正在做认证流程调整,请关注后续公告。

  • 360站长平台自动收录JS切换为https

    最近360搜索官方对外发布公告,原来的360站长平台自动收录JS已经切换为https协议,为了避免站点劫持以后不在提供http版本,各位站长需要及时替换!

  • 360站长平台推出一键切换https功能

    很少更新功能的的360站长工具平台,最近终于在百度,谷歌老早就支持https协议之后,也正式开通了自己家的一键转换到https功能,正式加入支持https协议的行列,支持在线一键切换https协议头

  • 通过360站长平台,免费让360显示官网

    如何让网站在360搜索里显示“官网”标记,很多同学都是按照标记的提示一步步的操作,接着就跳转到要第三方的认证平台了,其实小编也是过来人,这些第三方都是开价一年3600的最低收费,实在是太坑了。上个月小编无意中试用360站长工具的时候,发现“官网直达”功能上线了。亲自试用了一把,俩个工作日时间内果然成

  • 利用百度、360站长平台让新站快速收录

    虽说现在百度对新站的收录时刻从以前的半个月到一个月时间,简短到而今的一周左右。其实在老耿个人看来没有绝对的时间,有可能上午搭建的下午就收录了,有可能一个月还没有收录的大有哦。一般来说现在百度收录新站普遍在一周左右,比如老耿部落从搭建到收录其实也就是几天的时间。在网站刚刚上线时最为关注的一个问题,那就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