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360站长平台关闭官网认证入口

 2020-02-15 17:2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60站长平台于近日发布公告,15天后关闭官网认证入口。政府组织、公益组织和学校如需申请官网认证,请通过下述入口提交申请。对于其他主体的官网认证,360站长平台正在做认证流程调整,请关注后续公告。

360站长平台关闭官网认证入口 360 微新闻 第1张

如图所示,360官网认证其实是搜索引擎通用的一种做法,是为了保证网民上网安全的一种认证行为。在百度也有官网认证,不过是收费的。

从字面意思上来看,应该是360搜索收回了用户自行认证的入口,全部改为官方自己认证。如果是这样则说明“李逵”网站太多了。

未来也说不定会和百度一样推广一款付费的认证产品,用付费的方式来过滤一批中低端网站。

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360站长平台自动收录JS切换为https

    最近360搜索官方对外发布公告,原来的360站长平台自动收录JS已经切换为https协议,为了避免站点劫持以后不在提供http版本,各位站长需要及时替换!

  • 360站长平台推出一键切换https功能

    很少更新功能的的360站长工具平台,最近终于在百度,谷歌老早就支持https协议之后,也正式开通了自己家的一键转换到https功能,正式加入支持https协议的行列,支持在线一键切换https协议头

  • 【SSL证书】站长平台HTTPS认证工具升级意味什么

    关心百度动态的人可能已经发现了上个月百度站长平台发布了HTTPS认证工具升级公告,同时,HTTPS认证功能已经在站长平台开启。那么,百度此举意味着什么呢?在HTTPS认证工具升级公告中,百度是这样说的:“百度移动搜索发现网站劫持现象日益严重,对百度和站长都造成了很大的损失。为了保障用户的体验和站点的

  • 国际域名需实名认证 草根站长将何去何从

    近日,国内各大域名注册商发布公告,通知.com、.net等国际域名所有人在5月31日前完成实名认证,否则将被注册局暂停解析。根据《中国互联网络域名管理办法》的规定,目前注册的.com/.net/.top/.xyz/.vip/.club/.shop/.wang/.ren等域名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实名

  • 通过360站长平台,免费让360显示官网

    如何让网站在360搜索里显示“官网”标记,很多同学都是按照标记的提示一步步的操作,接着就跳转到要第三方的认证平台了,其实小编也是过来人,这些第三方都是开价一年3600的最低收费,实在是太坑了。上个月小编无意中试用360站长工具的时候,发现“官网直达”功能上线了。亲自试用了一把,俩个工作日时间内果然成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