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GoDaddy1美元虚拟主机评测

 2014-08-28 16:4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球最大虚拟主机服务商GoDaddy在国内再一次推出1美元主机优惠活动(购买链接:),吸引了不少站长朋友。GoDaddy目前推出的主机方案有三种,经济型、豪华型和无限型,而1美元优惠便是其经济型主机方案。本篇文章通过对GoDaddy经济型主机较为详细的评测,来帮助用户更深地了解它。

主机介绍

GoDaddy经济型(Economy)主机是GoDaddy推出的三种主机方案之一,支持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其中Linux采用的是cPanel控制面板,而Windows为Plesk控制面板,两种控制面板均支持中文界面,操作更便捷。GoDaddy给予该主机的定位是完美搭建一个基础型网站,也就是说如果用户只想建立一个网站,可以在节约成本的情况下选择该方案。

主机配置

GoDaddy经济型主机配置是三种主机方案中最基础的,具体配置详情:

1、Godaddy支持windows主机和linux主机,价格一样。

2、均为100G磁盘空间、无限流量、数据库大小为10G(mssql为200M)

3、50个FTP账户、支持25个子域名

4、Linux主机支持CloudLinux、SSH访问、Cron Jobs

5、Windows主机支持ASP、CGI

6、支持POP3/SMTP/IMAP、邮件存储和邮件转发等功能

7、GoDaddy经济型主机免费赠送一个域名,提供多达100GB的磁盘空间。

从上面的基本配置表可以看出,该款主机满足了中小站点的基本需求。

主机速度

GoDaddy主机三种方案之间的区别主要是配置的不同,对于速度来说都是一样的。小编随机选择了一个经济型主机的共享IP来测试,测试速度如下图所示:

由于地理位置以及线路的原因,海外的虚拟主机在国内的正常ping值若在200ms左右,说明该主机速度还不错。小编测试的主机IP的ping值平均为165ms,所以说GoDaddy主机的速度是相当不错的。

主机价格

GoDaddy经济型主机是三种主机方案中最基础也是最便宜的一种,原价是6.99美元/月,通过优惠链接www.gdvvv.com购买,仅需1美元/月,优惠度超过85%。这样的优惠实属罕见。

综合评测,GoDaddy经济型主机在美国虚拟主机配置中不算最高,但稳定性和速度可以承诺用户。同时免备案、24小时技术支持等优势可以让用户快捷建站轻松上线,免去等待烦恼。如果只是单个站点,GoDaddy1美元经济型主机绝对是首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虚拟主机
主机评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