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学长与学妹展开“床单大战” 百度浏览器意外成主角

 2014-09-04 15: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学校园里每逢开学季,学长和学妹的故事总是很多,近日就有大学生向记者爆料,在对外经贸大学的校园里上演了一场学长与学妹的“床单大战”,因为抢网速学长向爱看韩剧的学妹们抗议,称自己上不了外网查资料以致博士论文写不完,不料竟反遭学妹调戏,称学长应下载百度浏览器,全球加速“包君爽”。

当记者赶到对外经贸大学时,两个床单都还在宿舍楼下挂着,遥相呼应引来不少围观者拍照。据了解此事的学生们介绍,由于刚刚开学,学校来了不少新生,尤其是一些新生学妹天天都在下载韩剧,导致学校网速降到了“史上最慢”。其中反应最激烈的就是做学术研究的学长们,经常需要访问国外网站查询资料,现在连网页都打不开,于是晒出床单宣战:“学妹韩剧下载忙,学长网站渣成翔,国外网站登不上,学术资料很受伤”。

而学妹们也毫不示弱,这群从小伴随着互联网一起成长的90后们,不仅性格乖张,对于互联网工具的了解程度也极为了得,在她们晒出的床单上写道:“学长有志做栋梁,学妹岂能不帮忙,下载百度浏览器,全球加速包君爽”虽然不肯停止自己下载韩剧的行为,但也为学长们指明了一条可行的解决方案。据知情学生透露,虽然现在学长们还没对这场“床单大战”做出进一步的表态,但不少人的电脑里已经悄悄装上了百度浏览器。

而据记者了解,百度浏览器确实如学妹们晒出的床单上所说,推出了具有“全球加速”的上网功能。针对一些访问受阻、打开缓慢的国外网站,百度浏览器通过“海外高速通道”功能实现了网页访问的正常化、网页打开的秒开。

创新的功能让百度浏览器意外成为这场学长与学妹之间“床单大战”的终结者,也让校园环境变得更加和谐。但专家表示,在大学经过多年扩招之后,基础设施跟不上的情况已经成为常态,虽然百度浏览器能够暂时解决“娱乐和学术”之间的冲突,但如果想彻底杜绝这类争端的发生,满足当代大学生对互联网生活的强需求,还需校方在宽带基础设施建设上投入更多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浏览器

相关文章

  • 从百度浏览器PC版停更,看浏览器的辉煌、没落与重生

    越来越多PC时代的“网红”产品正在离我们而去。比如,QQ宠物、网易相册、中华网论坛、百度空间、网易博客、ChinaZ论坛、点点网、推他……这串名字很长,然而,他们的离去并未在用户层面引发波澜,用户也没有对它们进行缅怀。

  • “双十一”成商标京东遭封杀 百度浏览器或将躺枪

    最新消息,阿里巴巴就取得“双十一”的注册商标权后已经对各大媒体发布了《公告函》,其他电商不允许再发布带有“双十一”字样广告,意味着此前大肆宣传“双十一”的京东将被全面封杀。不难看出,上市的阿里对今年的双十一格外重视,而据记者了解针对双十一推出的“抢购”、“秒杀”类插件阿里或也将重拳出击。刚刚推出双1

  • 百度浏览器首发双11抢购专版 全自动秒杀成功率提升10倍

    10月28日,百度浏览器首家发布针对“双十一”的抢购专版浏览器——“双11秒杀王”。据悉,产品主打功能“全自动秒杀”将秒杀成功率提升10倍以上,此外“双11秒杀王”还集购物比价、降价提醒、定时秒杀、物流查询等功能于一体,以强大的功能,给用户带来最极致的抢货体验。每年“双十一”众多网友热情高涨,挑灯夜

  • 抢米成功还免单 百度浏览器蝉联最强“抢米神器”

    每周二俨然已经成为米粉欢庆的日子。10月21日,小米官网又迎来本周小米开放购买日,而据数据统计,国内首家推出“抢米神器”的百度浏览器继续保持强势,抢购成功用户数领先于其他浏览器产品,连续5周蝉联抢米冠军,此外,在保持高成功率之余,百度浏览器更是公布了首批成功抢购小米产品的免单用户,让周二变成了米粉的

    标签:
    百度浏览器
  • 百度浏览器创 “二代抢米神器” 全自动毫秒抢购成功率提升10倍

    明天又将迎来新一轮小米抢购潮,还未将小米4收入囊中的米粉们,怎样才能在众“快手”中成功突围?除了保证电脑和网络的速度之外,一款高效的“抢米神器”也不可或缺。近日,百度浏览器抢小米专版全面升级,新增验证码自动填写功能,再次提升抢购速度。同时,联合百度卫士上线抢小米功能,与百度浏览器共同打造抢小米“双重

    标签:
    百度浏览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