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UCloud BGP-C节点商用,全面开启混合云时代

 2014-09-10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专业基础云服务商UCloud宣布:其北京BGP-C节点正式开放运营,与华北数据中心的BGP-A、BGP-B节点形成环网,跨机房容灾部署已经实现,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稳定的云计算服务。

UCloud北京BGP-C节点位于北京亦庄云基地内,由UCloud独立运营。按照T3+标准修建,机房网络为骨干层,提供电信、联通、移动和教育网4线BGP链路,可用性达99.99%。BGP-C节点主要辐射以北京为中心的华北地区,满足该区域移动互联网企业及创业公司对弹性计算能力的需求。

BGP-C节点可提供多种基础架构服务,满足客户业务的不同需求。支持的产品包括云主机UHost、云数据库UDB、云内存存储UMem、混合云的物理机及机柜等。特别是针对虚拟云主机和物理云主机混合部署的"混合云"服务,将为客户提供更多样性的系统架构解决方案。UCloud一贯秉承业内最高标准的服务,使用BGP_C节点的客户同样享受7*24小时无忧、90s内响应的金牌售后服务。响应及时无需中转,能极大减少客户对托管设备的运维管理成本。

目前北京的三个BGP节点A-B-C已经通过铺设裸光缆将三地内网打通,确保任意两个节点之间的内网通讯延时≤5ms。自此,三个节点的基础网络形成冗余环状结构,可为客户提供跨机房容灾等高可用解决方案。

对于较为重要业务场景,可以在BGP-C和BGP_B两个节点各部署一套,B和C节点通过内网进行数据同步。当B或C节点访问出现异常时,可以通过前端快速切换访问。这种跨节点的同城异地容灾方案将会有效提升业务的高可用性,大大缩短业务中断的时间,提升业务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UCloud BGP-C节点的开放,将满足华北地区不断增长的数据存储、处理需求,用户也将收获更多选择。同时,华北数据中心三节点的环网贯通,通过冗余备份有效保障了用户的数据安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cloud

相关文章

  • UCloud优刻得针对对象存储US3的用户态文件系统设计提升70%读写性能

    为了解决在数据备份场景中的可靠性、容量、成本问题,越来越多的用户倾向于使用对象存储来进行备份。开源的项目例如s3fs和goofys在大文件的读写场景下各有优劣,相比之下

    标签:
    数据库
    ucloud
  • UCloud:在线教育新高点来自与互联网科技的共赢发展

    2014年的在线教育再度掀起热潮,BAT及传统教育机构正在全面布局。数据显示:2008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约352亿元,至2013年已增至839亿,预计2014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近千亿。而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在2013年已达6700万人。市场火热,资本大肆介入之后,对于在线教育这样一个慢热型的领

    标签:
    在线教育
    ucloud
  • UCloud亮相GMGDC,云计算将成为游戏竞争优势

    2014年移动游戏市场依然十分火爆,根据艾瑞公开的数据,2014年中国手机游戏市场预计收入将达到29亿美元。巨大的市场,带来的是更加激烈的竞争,上半年国内的7000多款游戏中,能存活下来的预计不超过20%。竞争的激烈程度只能用“惨烈”来形容。游戏行业竞争激烈,只有综合实力超群才能胜出。在目前的游戏厂

  • UCloud联手9秒社团,两大开源利器让开发者省力90%

    近日,专业游戏云服务商UCloud联手开源游戏开发者社区9秒社团,宣布推出两款开源利器:变色龙(Chameleon)SDK——开源的手游渠道接入服务SDK,以及CrossApp——开源的移动应用开发引擎。变色龙SDK工具将作为CrossApp的第三方服务,部署到9秒社团内,两项目将发布在GitCaf

    标签:
    ucloud
  • UCloud:学习硅谷做懂创业者的孵化器

    今年七月,国内知名的专业基础云计算新贵UCloud对外宣布获得了中国IaaS(基础云计算)领域最大单笔投资5000万美元。这一消息余温尚存,UCloud近期又对外透露称,已开始着手准备其自己的手游创业孵化基地。这是国内云服务商自行运营的首个游戏孵化基地,同时也表明了UCloud助力游戏开发团队成长的

    标签:
    创业者
    ucloud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