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公司/.网络”域名抢滩小结:行业域名独占鳌头

 2014-09-12 13:5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相关文件,“.公司/.网络”精品预留域名于2014年9月1日至27日在官方指定平台()抢滩竞价。如今,抢滩已经进行了十多天,回顾这些天的竞拍概况:既有通信业相关域名“中国联通.公司”、金融业域名“保险.公司”等以数万元结拍,又有“888.公司”、“123.公司”等精品数字域名备受追捧。在本次抢滩中,既有域名投资人疯狂竞价“加仓”,也有众多企业积极参与竞拍并成功保护自己的品牌相关域名,在业界掀起一股中文域名投资热潮。

从“.公司/.网络”域名抢滩竞价已经结拍的域名数据来看,行业类域名成为毫无争议的明星。除了“保险.公司”以两万多元结拍以外,“黄金.网络”、“保险.网络”等都以近万元的价格结拍,另外像“软件.公司”、“印刷.公司”以及“家纺.公司”等热门行业域名也都拍出不了不错的价格,使得行业类域名的价值得到较好的体现并成为本次抢滩中最受欢迎的域名类型。除了行业类域名以外,还有像“平安.网络”、“中国航空.公司”等品牌域名也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这些域名不菲的结拍价更是在业界引发热议。

另一类潜力较大的数字域名虽然没有上述两类那么出众,但是它在本次抢滩竞价中也是可圈可点。数字域名号称数字化的货币,对于国人来说,数字域名的优势之一在于它的简单易记,尤其是纯数字重叠域名,比如:888、666、111等更是具有让人过目不忘的魔力。另一方面,部分数字具有吉利的谐音,这就导致了含8、6之类数字的域名走俏。在本次抢滩的第9天,“888.公司”以六千多元的价格结拍,其他的像“666.公司”、“360.公司”以及“123.网络”等都成为数字域名中的佼佼者。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将有更多精品行业类、品牌类以及数字类精品域名陆续结拍,其中像“投资.公司”、“金融.公司”、“科技.公司”“小米.公司”、“999.公司”等不失为精品中的精品,极具投资和应用价值。欢迎登录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官方指定抢滩竞价平台()关注您喜欢的域名并参与竞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抢滩

相关文章

  • “.公司/.网络”抢滩期接近尾声 好域名扎堆

    “.公司/.网络”抢滩还剩最后3天时间,在过去的23天里,已经有诸多域名以超过5位数的价格结拍。例如:保险.公司、金融.公司、股票.公司、健康.网络、医药.公司等。昨晚科技.公司结拍价格也达到了11000元,在业界专业人士看来,这样的域名5位数结拍并不稀奇。人们发明域名的初衷,是为了更方便地在互联网

    标签:
    域名抢滩
  • “.公司/.网络”域名抢滩小结:金融科技类域名成香饽饽

    每日商报讯(记者汪佳婧)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和爱名网(www.22.cn)共同举办的、为期27天的“.公司/.网络”域名抢滩活动(http://paimai.22.cn),进行到现在已有19天了。在这19天里,有近3000个精品域名确定了归属。其中,行业类域名成为每日标王的大热门,而

    标签:
    域名抢滩
  • 精品域名扎堆,将引爆“.公司/.网络”域名抢滩盛况

    “.公司/.网络”域名抢滩竞价已经进行到第17天,在过去的17天里,涌现出一大批精品行业域名,例如:保险.公司、基金.公司、股票.公司、健康.网络等,单个域名的结拍价格都超过数万元,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域名投资人陆续加入到竞价阵营中来,并且将在今晚迎来大批量精品域名扎堆结拍,势必将引爆整个抢滩行

    标签:
    域名抢滩
  • “.公司/.网络”抢滩第10日:专家看好“电信.公司”

    在昨晚的“.公司/.网络”抢滩竞价中,“888.公司”不负众望,以6千多的价格位居昨日结拍域名榜首。“888.公司”无论在品相上还是在含义上都属上乘,3个8读起来朗朗上口,同时又具备非常吉利的含义,业内专家表示,该域名6千多的结拍价格非常超值,得标者捡了大漏。然而在今天的抢滩角逐中,哪个域名又会脱颖

    标签:
    域名抢滩
  • “.公司”和“.网络”抢滩第二天:黄金.网络、家纺.公司成亮点

    昨日,“.公司”和“.网络”域名抢滩竞价进入了第二天的角逐,在全天结拍的众多精品域名中,“黄金.网络”以9660元的价格成为9月4日的标王,另一个行业域名“家纺.公司”同样受到广大竞标者的关注,最终以4200元的结拍价格位居第二位。黄金自古以来就是财富的代名词,只要黄金在手,几乎任何可以想象的东西都

    标签:
    域名抢滩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