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庆祝搜狗输入法iPhone版上线 搜狐新闻客户端停更1天

 2014-09-22 10: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TechWeb报道】9月22日消息,“为庆祝搜狗输入法入驻iPhone手机,搜狐集团全员放假一天,因此编辑部今天停止更新新闻,明日零时恢复。但您可以手动下划屏幕,看机器智能推荐的个性化新闻。”今天凌晨开始,网友登陆搜狐新闻客户端便看到这一公告。对此现象网友都表示惊呆了,纷纷表示,搜狐为了庆祝搜狗输入法iPhone版上线不但全体员工休假一天,竟然连实时保持更新的新闻客户端都停更一天。

搜狐新闻客户端停更公告

据了解,搜狐新闻客户端的这一惊人之举,源于搜狗输入法登陆iPhone而引发的搜狐集团“产品假”。9月18日凌晨,苹果操作系统IOS 8正式开始更新,与之同步,搜狗输入法也登陆苹果App Store。在数小时后即成为免费榜单第一,并牢牢占据苹果App Store官方推荐最显要位置。

当天下午六点,令业界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搜狐集团发布全员邮件,“为庆祝搜狗输入法进驻iPhone手机,经集团管理层决定,9月22日(下周一)搜狐集团全员放假一天。”搜狐此做法让“休产假”这一说法走红网络。

搜狐新闻客户端停更一天则将“休产假”事件再掀高潮。今日一早网友发现,搜狐新闻客户端发布公告,宣布因编辑部休假停止更新一天,创下互联网新媒体史上一大奇观。新闻客户端此举引发海量留言抗议,认为搜狐此举严重的影响了自己新闻获取需求,应立即恢复更新。当然,更多的网友对搜狐此做法表示支持态度,并呼吁自己的公司也能在重大产品上线后能够跟搜狐一样,给予员工更多的福利。

不管如何,搜狐的一系列举动均表现出其对搜狗输入法iPhone版这以产品的重视,我们也期待该产品能够在iPhone端上演一场颠覆中文输入的革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