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饿了么如何实现半年10倍增 速疯狂来往不雅视频后续

 2014-10-08 16:4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百亿美金平台想象:外卖O2O平台“饿了么”如何实现半年10倍增速? 

外卖O2O平台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近两个月,每天睡眠时间基本都少于4个小时。他既兴奋又胆颤心惊:饿了么迎来了“大裂变”——10倍速的增长。半年来,饿了么员工从200人迅速扩张到2000人,日均订单数也从10余万单迅速增长到100万单。

在上海南昌路的咖啡厅里,张旭豪难掩兴奋地对《创业家》&i黑马说:“饿了么现在增长非常快,数据我们自己看到都觉得夸张。”——进入九月份以来,订单数几乎每周100%的增长。

饿了么员工对《创业家》&i黑马说,近两个月公司处于“火力全开”的状态,大多数员工都在晚上10点以后才能下班,而作为创始人的张旭豪有时甚至会回不了家,只有在办公室的沙发上睡一晚,第二天继续起来办公。他经常两三点钟还在微信群里和各个区域负责人讨论业务。

2. 蓝翔为什么这么火?看看它是怎么做推广的吧 

蓝翔的火,在于它已然成为段子手们撸出茧的梗。“挖掘机到底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是许多故事进阶为段子的标配式结局。

“天苍苍,野茫茫,挖掘技术哪家强?可汗问所欲,木兰不用尚书郎,愿驰千里足,挖掘技术哪家强?”

先看个这几天挺火的帖子吧:

“2000年当第一次公开恋情时,王菲31岁,谢霆锋20岁,王菲年龄是谢霆锋的1.55倍。转眼到了2014年,如今两人破镜重圆,王菲45岁,谢霆锋34岁,王菲的年龄是谢霆锋的1.32倍。现在问题来了:一,求两人年龄倍数与公历年的时间序列收敛函数。二,这事给张柏芝、李亚鹏留下了不小的心理阴影,求阴影面积是多少?三,如果用挖掘机填补阴影面积,那请问,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3. 一篇文章读懂小米用人之道:黎万强说“一个靠谱的工程师顶100个” 

参与感:小米口碑营销内部手册》火了!作为“人类历史上达到百亿美元销售,百亿美元估值发展最快的公司”(徐小平语),小米4年600亿背后的用人之道有何特殊之处,本篇摘取书中相关内容,分享给您。

1、团队第一,产品第二

创业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

最重要的是团队,其次才是产品,有好的团队才有可能做出好产品。

面对我们这家刚起步的创业公司,有些面试候选人还会犹豫,这时候怎么办?

雷总和我们创始人团队,轮番上阵面谈,有很多都是一聊就近10小时。小米手机硬件结构工程负责人第一次面试是在雷总办公室,从中午1点开始,聊了4个小时后憋不住出来上了个洗手间,回来后雷总说我把饭定好了,咱们继续聊聊。后来聊到晚上11点多,他终于答应加盟小米。过后他自己半开玩笑说:赶紧答应下来,不是那时多激动,而是体力不支了。

4. 手机游戏疯狂上传不雅视频 一天被看百万次 

昨天,阿里数娱旗下的猜谜游戏《疯狂来往》被曝光严重泄露隐私,用户玩游戏的过程被录成视频并上传到优酷网,其中有许多不雅镜头,而对此用户完全不知情。

昨日晚间,《疯狂来往》通过官方微博等渠道发布声明,称游戏团队未能事先告知用户游戏视频存储在优酷网,游戏运营商与开发商就此向所有受影响的用户诚恳致歉。

声明还称,已经注销了优酷上的相关账号,并删除了所有视频,游戏的视频分享功能也已停止。

5. 餐饮O2O圈地大战再下一城 大众点评半年并购5家企业 

分析人士指出,通过微信、大众点评与餐饮软件商三方的接力与反馈,餐饮O2O的闭环生态的大框架已经基本成型。

编者按:在互联网巨头越来越无所不能的背景下,曾经言必谈的O2O,又被添加了新的后缀——闭环。其实,所谓闭环,就是自己一家就把O2O所有的事都干了。如今,腾讯、阿里、百度正在通过大举并购或合纵连横,加速打造自己的O2O闭环生态圈,其中,餐饮、旅游等行业,成为当下的争夺热点。

国庆前夕,大众点评网宣布对天财商龙进行B轮投资,持股比例超过10%。不过,双方均未透露投资的具体金额或数量级。

6. Win10“抄袭”了他的概念设计?创意取自一位windows爱好者

Windows 10的界面设计相比Windows 8确实有十分明显的改动,但这是微软的创意吗?据外媒爆料,微软实际上是参考了一位用户的概念设计。

设计师Jay Machalani是一位Windows爱好者,他对Windows 8的设计不太满意,于是自己着手进行了一些改进。虽然他并非微软员工,但是他的创意引起了微软的关注。无论是新版开始菜单还是窗口化Modern应用,微软演示的诸多Windows 10功能都与Machalani一年前的设计不谋而合。

Machalani的设计围绕着如何快速在桌面和Modern界面间切换而展开,他甚至为Surface一类的混合设备设计了一种方案,根据使用状况自动切换开始屏幕和开始菜单。Windows 10也是这样做的,新增的Continuum的功能,可以让用户在非触控界面和触控界面秒速切换。

7. 阿里“芝麻信用”将登场 米友抢注芝麻支付宝域名 

10月8日讯,据悉,阿里巴巴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旗下“芝麻信用”将启用二级域名zhima.alipay.com上线,全拼域名zhimaxinyong.com已注册。

据了解,“芝麻信用”是一套征信系统,将以阿里云的大数据分析为基础,并且会收集来自政府和其他金融系统的数据,整合分析用户的个人信用评价,为互联网信贷提供信用依据。芝麻信用系统包括芝麻分、芝麻认证、风险名单库等产品。“芝麻分”的全拼域名zhimafen.com/cn均已被注册。

8. 小米总裁林斌专访:2015年小米要卖1亿台手机 

由于网络营销的成功,小米手机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逐年攀升。近日《日本经济新闻》日经新闻采访了小米科技总裁林斌,他向我们展示了公司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

Q:小米手机的销量如何?

A:截止今年7月,小米手机的销量已达2611万台,2014上半年销售额为330亿元,我们计划2014年全年售出6000万台手机,我觉得这个计划很容易实现。

Q:三星和苹果最近都发布了新产品,他们会对小米手机的销量产生影响么?

A:我觉得不会产生影响,我们的销量增长势头依然强劲,我们的月出货量已达600万台,将来还会突破这个数字。

9. 三星Note Edge获入网许可售价或高达6288元 

三星今年的Note 4发布会上不仅发布了一款手机,还有一起到来的Note Edge,这款手机非常有意思,将之前展示的概念产品变为现实。当然大家对于这款手机什么时候可以买到,价格多少更有兴趣。最近三星Note Edge已经通过了国内的入网许可,如果顺利本月就能发布,售价为6288元人民币。

根据工信部相关网站的信息看,这款手机的型号为SM-N9150,支持全网模式,也就是TD-LTE/LTE/FDD-LTE/TD-SCDMA/WCDMA/GSM网络模式。配2560×1600的2K级别分辨率,尺寸达到了5.6英寸触控屏,使用了基于Android4.4.4系统的定制版本,采用3GB内存和32GB的存储容量,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处理器并没有给出明确信息,猜测可能是高通骁龙805。

10. “快递小哥”纽约敲钟记亲身见证阿里上市 

窦立国39岁,初中肄业,从事10年快递员工作,现任一家快递公司北京某区域经理。9月19日,阿里巴巴在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窦立国是8位敲钟人之一,见证了250亿美元汇聚、美股迄今规模最大的融资时刻。

9月19日9时,美国纽交所,从事快递行业的窦立国(右二)站在敲钟台上,见证了阿里巴巴上市的历史性时刻。

十年前,窦立国放弃当厨师,来北京城里出力送快递,他曾骑着自行车从中关村跑到国贸。

在大城市,他有了更多称呼:“快递哥”、“窦窦”、“窦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饿了么
疯狂来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