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名网报纸卖域名,在线教育类域名免费征集中

 2014-10-14 17:0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国的传统教育历史悠久,在线教育作为教育的一种新形式,汲取了传统教育的特点与优势,同时又依靠着互联网迅速崛起,成为时下互联网一大热点,而对应的教育类域名也受到了追捧。只要您手中拥有在线教育类的精品域名,都可以在名社区(club.22.cn)提交申请,审核通过之后,在《每日商报上面》进行展示。每日商报每天都有几十万上百万的终端企业人员阅读,必定会提高域名的终端曝光度。

在互联网已经逐渐成熟的今天,域名作为互联网的基石,是网站的门牌号码,最直观地展示了一个网站的形象。不管是互联网公司还是一个草根站长,在做网站之前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域名的选择。而由于精品域名的数量有限,再加上与品牌相吻合的域名更是少之又少,也就导致域名逐渐成为了稀缺资源,价值不断攀升。而报纸卖域名,是爱名网率先推出的,对于域名在终端的普及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爱名网报纸卖域名第15期】征集中:

主题:在线教育类域名

要求:精品教育类域名

往期内容请查看:爱米网

报名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