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抢小米神器哪家强?百度浏览器完胜360

 2014-10-15 14: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4日,又是周二,又一轮抢米大战开始。由于目前主流浏览器都纷纷加入“抢米”功能,所以浏览器抢米大战新一回合的战绩也格外引人关注。据统计,作为首个推出抢米功能的浏览器,百度浏览器凭借全新一代抢米技术,再次成为米粉“抢米神器”。目前,在微博、论坛众多渠道米粉也开始纷纷晒单炫耀,其中不乏一机难求的小米4等爆款小米产品。

众米粉纷纷晒出百度浏览器抢米神器战果

国庆期间,百度浏览器配合小米官网推出“全天无预约抢购”活动,凭借独家验证码识别,抢中率高达200%,创造了浏览器抢米的新记录,而在此次新一轮的抢米活动中,百度浏览器继续保持超高抢米成功率,而且从米粉的晒单情况看,抢购成功的也全部以小米4、小米移动4G版、小米路由、小米手环等明星产品为主。小编粗略统计了一下,通过百度浏览器抢米成功的数量大幅领先其他竞争对手。

从7月百度浏览器首次推出“抢小米神器”至今,历时短短3个月的时间,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经过不断更新、改进,已支持小米全线明星产品的抢购。目前,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已经可以及时配合小米官网的各种活动,调整抢购策略,帮助米粉成功抢购。超高的抢中率,以及200%的抢中率承诺,让百度浏览器也成为米粉最满意的产品。

据悉,由于百度浏览器抢米神器的技术先进,用户满意,近期更是曝出360浏览器“代码抄袭门”事件,360浏览器推出的抢小米插件不仅外观与百度浏览器抢米神器毫无差异,甚至连代码以及素材所链接的服务器域名也都原封不动指向百度服务器。由于曝光内容详实,在知乎和卡饭等知名论坛引发网友热议,而这也正好显示出百度浏览器抢米神器技术创新优势。不过,据百度浏览器工程师透露,由于360浏览器涉嫌抄袭的代码属于第一代的抢米技术,在国庆期间使用360浏览器抢购小米鲜见成功。

知乎曝出360代码抄袭门

据了解,百度浏览器在首家推出“抢米神器”后, 360、猎豹等浏览器也相继跟进推出类似功能,而随着百度浏览器抢米成功率的不断攀升,百度浏览器更是被米粉宣扬为抗击小米黄牛的必备武器。不过随着浏览器抢小米热度的提升,浏览器的应用体验也成为米粉关注的焦点,这也造成了米粉选用中出现了较大倾向,而据小米官方论坛统计,目前百度浏览器仍是米粉的首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浏览器

相关文章

  • 从百度浏览器PC版停更,看浏览器的辉煌、没落与重生

    越来越多PC时代的“网红”产品正在离我们而去。比如,QQ宠物、网易相册、中华网论坛、百度空间、网易博客、ChinaZ论坛、点点网、推他……这串名字很长,然而,他们的离去并未在用户层面引发波澜,用户也没有对它们进行缅怀。

  • “双十一”成商标京东遭封杀 百度浏览器或将躺枪

    最新消息,阿里巴巴就取得“双十一”的注册商标权后已经对各大媒体发布了《公告函》,其他电商不允许再发布带有“双十一”字样广告,意味着此前大肆宣传“双十一”的京东将被全面封杀。不难看出,上市的阿里对今年的双十一格外重视,而据记者了解针对双十一推出的“抢购”、“秒杀”类插件阿里或也将重拳出击。刚刚推出双1

  • 百度浏览器首发双11抢购专版 全自动秒杀成功率提升10倍

    10月28日,百度浏览器首家发布针对“双十一”的抢购专版浏览器——“双11秒杀王”。据悉,产品主打功能“全自动秒杀”将秒杀成功率提升10倍以上,此外“双11秒杀王”还集购物比价、降价提醒、定时秒杀、物流查询等功能于一体,以强大的功能,给用户带来最极致的抢货体验。每年“双十一”众多网友热情高涨,挑灯夜

  • 抢米成功还免单 百度浏览器蝉联最强“抢米神器”

    每周二俨然已经成为米粉欢庆的日子。10月21日,小米官网又迎来本周小米开放购买日,而据数据统计,国内首家推出“抢米神器”的百度浏览器继续保持强势,抢购成功用户数领先于其他浏览器产品,连续5周蝉联抢米冠军,此外,在保持高成功率之余,百度浏览器更是公布了首批成功抢购小米产品的免单用户,让周二变成了米粉的

    标签:
    百度浏览器
  • 百度浏览器创 “二代抢米神器” 全自动毫秒抢购成功率提升10倍

    明天又将迎来新一轮小米抢购潮,还未将小米4收入囊中的米粉们,怎样才能在众“快手”中成功突围?除了保证电脑和网络的速度之外,一款高效的“抢米神器”也不可或缺。近日,百度浏览器抢小米专版全面升级,新增验证码自动填写功能,再次提升抢购速度。同时,联合百度卫士上线抢小米功能,与百度浏览器共同打造抢小米“双重

    标签:
    百度浏览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