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4年度全球IDC行业大会WHD.china报名倒计时

 2014-10-27 15:0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二届中国最大的非官方IDC行业盛会---世界主机日中国站(WHD.China)会议将于2014年11月21日在北京中国国贸大酒店盛大召开。本次会议正处于紧张的筹备阶段,而免费报名名额也正在疯抢中,非常火爆。现在,距离大会召开只剩下仅仅一个月不到的时间,还没有报名注册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啦!!

会议中文报名网址:

WHD简介

WHD是全球IDC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也是最重要的IDC行业聚会。会议内容主要涉及主机,域名,云计算等互联网行业。WHD成立已有十余年,总部位于德国。WHD最根本的活动理念就是汇集主机及其相关行业专业人士,增近交流,促进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合作伙伴公司和游客开辟新的机遇,创造更为丰富的合作方式。自成立以来,WHD先后在欧洲、澳洲、印度以及中国等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成功举办。

2014年4月1日~3日,WHD.global会议与总部德国举办其十周年盛会。除了微软、英特尔、惠普、戴尔等老牌企业的到来之外,会议更是新加入了几十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参展商数量超过150家,并有150多场主题演讲及行业会议,来客人数高达6000多人次。此外,会议的另一大亮点便是著名维基解密创始人Julian Assange为会议带来的长达60分钟的视频访谈。

2013年9月30日,WHD.china作为中国首届非官方行业盛会,在上海半岛酒店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也预示了WHD.china正式拉开帷幕。WHD在中国的首秀便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个参展商及与会人员,而这其中企业高管、领导者居多。会议指出WHD.china更专注于与中国云计算专家、决策者共同探讨中国主机行业的发展和未来,深度挖掘中国主机市场。

2014年度WHD.china会议进度跟踪

参会分析

截至目前为止,2014年度WHD.china已有超过15家参展商。知名的合作伙伴有Verisign, cPanel,Rushfiles,reseller.plusserver,ResellerClub, Softlayer, OnApp,绿盟科技和51IDC等。

会议亮点

WHD.china会议在中国将会是一个完美的业务交流合作机会,以及获悉中国互联网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有机会面对面现场亲手实践。WHD.china为您邀请顶级的演讲嘉宾来分享他们对最新行业发展趋势的见解,其中包括SalesChannel Europe的首席执行官David Ednie。关注企业发展行业的战略专家也将发表演讲:“数字化颠覆: 五个步骤加速用户部属云服务”。

地理优势

继去年WHD.china在上海成功举办后,WHD的许多国际合作伙伴正期待着在中国首都北京扩展其业务发展。这也给来自上海的参会人员一次进一步加强其在北京的业务根基,为其带来更多的跨地域式的业务合作交流机会。来自上海的参会者可乘坐镜湖客运专线或者相关航班,轻松前往与会场所。

联系方式

邮 箱: whd@hostucan.net

如今对本次会议存有任何疑问,可随时联系WHD.china相关工作人员,WHD.china将第一时间解答您的任何问题。如您想了解更多WHD.china的最新会议信息,可访问主机点评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