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双11大战提前打响 电商商家奇出新招

 2014-11-03 11: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距离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还有十余天,各大电商平台之间已开启火拼促销模式,各类营销手段层出不穷,五花八门。正在各方都准备大干一场之时,一个重磅消息传来,阿里巴巴于日前成功注册了“双十一”商标,由此引发的蝴蝶效应导致其他电商的所有宣传营销文案中都不得不紧急抹去“双十一”的符号印记。媒体报道,10月29日晚间,为避免侵权,京东紧急下线所有“双十一”促销广告,另一方面苏宁云商也无奈表示阿里巴巴此举“合法但不义”。

面对这半路杀出的程咬金,京东、易购、苏宁、当当等平台紧急调整营销策略,其中以卷皮网为代表的电商导购平台通过开展线下活动“男神女神陪你嗨爆双11”为切入点,成功引得买家关注。该活动引进“比基尼美女”“男裸模”“屌丝必备神器”等热点话题,将买家的关注热点从淘宝营造的购物狂欢节中解放出来,还“双十一”光棍节的本来面目,又以亲民、接地气的方式,赢得买家芳心,为下一步的促销大战打下基础。

据悉,卷皮网此次活动为期10天,自10月27日始,至11月4日结束,活动期间买家只要在发送的微博上带上#双11,上卷皮#的话题就可参与,幸运者可获得千元现金大礼包+神秘奖励,神秘奖励即为“屌丝必备神器”,纸巾、黄瓜、套套……应有尽有,不过此次活动最大的卖点还不在于此,而在于礼品由着装性感的男神/女神亲自送上,因此被誉为光棍节屌丝的最大福利。同时,卷皮网官方微博还发布了11位性感男神/女神的火爆海报,网友可在活动贴后跟贴回复自己心目中的男神/女神,如果一旦有幸被抽中为幸运网友,其获得的礼金和神秘奖励将由心目中的男神/女神亲自送达。化身为“快递小哥/小妹”的寻找幸运买家之举,引发网友大量评论、转发。

记者从卷皮网官方微博发布的现场照片获悉,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买家的追捧,当身穿性感比基尼的女神或赤膊上阵的性感男神捧着“屌丝必备神器”的礼盒在全国各大城市街头火爆亮相时,不仅获得礼品的买家惊喜万分,更引得街头无数网友的现场跟拍,卷皮网的品牌曝光度和平台知名度通过此举立马火爆各地区街头。

卷皮网此次营销活动在阿里巴巴爆出商标战之前打响,不知是无心插柳还是有先见之明,不过此次营销活动使卷皮网不仅成功置身于“双十一”商标战的竞争之外,而且又借“双十一”光棍节的本来面目引得众人关注,一举两得的计划引得其他平台纷纷眼红不已。虽然阿里巴巴商标战让行业震惊,但以卷皮网为首的中小平台在见招拆招中,仍然撑起了“双十一”的另外半天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