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站长的网购大促 一团网双11给你不1样的惊喜

 2014-11-06 13:1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网购盛宴又要来了,今年给双11打头阵的竟然是商标之战,管它双11是阿里巴巴的商标,还是“京东双十一”必须纳入京东麾下,对于消费者来说,有折扣的网购就是好网站,而对于站长们来说,借力双11风声为站长们推出云主机、微信助手、源码类、IDC类等等一系列站长产品大促销的一团网,也将迎来新一轮大促喜事。

2013年,一团网成功打造只属于站长的网购大促,双十一当天流量突破30万,而在第一个小时内就完成了245单的成交量,截止到双十一24点,一团网交易额达1621118元,使业界站长团购更上一层楼;其优质的源码软件与最高性价比的主机服务器等等,也成功为一团网再树站长团购界名声新高峰。切实提升网站竞争力与硬件优势,一团网的促销狂欢比所有的双11网购都来得更有价值。

2014年,在各类双11玩法竞相登场之际,一团网必然不落人后,一场精心策划的属于站长们的网购狂欢()即将再现。

“敢玩不1样 就给你不1样的惊喜”

2014年,一团双十一特惠活动()最具特色的是“不1样”的惊喜,秒杀、抽奖、抢购、全场折扣总共分四个环节,而这四个环节又本着一团网一贯“最高性价比”的精神环环相扣。

秒杀

11.9-11.11疯狂秒杀活动,折扣最低限时限量,抢完为止。秒杀成功,直接联系商家,立时发货。

抽奖

11.11推广抽奖活动,推广5个真实注册会员获得抽奖资格,就有机会赢得iPhone5S土豪金、苹果笔记本、智能路由器、5—300元代金券等奖品。

限时抢购

11.4-11.11限时抢购,3折超低折扣起,产品包括一团云、阿里云、DNSPOD、云主机、超级站长助手、辛巴外卖、网站优化、微信营销等重量级优惠,涵盖了软件类、源码类、IDC类、SEO类、创业类等几乎完全覆盖站长所需的产品。

全场折扣

11.11全场折扣,仅此一天,低至1折的巨量级促销即将登场。

活动规则详情参看

垂直电商兴起 一团网将再创站长团购奇观

身为站长类产品垂直电商的佼佼者,一团网一再打造出的网购销售奇观,绝不是偶然。

一团网在站长团购界的最高名声来自于“最高性价比”的站长类相关产品、与最便捷的售后服务,双十一当天,团队的彻夜未眠,双十一前后,团队的蓄力推广与精心跟进服务,双十一专题活动上线之前,对能否上线专题活动的商家的各种考核……一团网的网购奇观,打造得将不仅仅是站长界的团购神话,也为垂直电商类向大众需求靠拢,提供一个最具典型意义的成功案例。

又值一团双十一大促,几年征战站长圈的你,还在等什么?是时候加紧步伐提高网站、提高软件硬件性能,为来年的再创佳绩做准备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