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耐思尼克激战“双11”域名11元、1G主机111元!

 2014-11-10 10: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又来了,想必很多人都已按耐不住下单的欲望吧!面对天猫、京东的促销大招,做为个人站长的你,是否也想通过过一把双11的瘾,换掉慢如蜗牛的主机、添置几个心仪的域名?作为一个公司网管,是否也想为公司建站节省一大笔银子,获得升职加薪的机会?亦或是,你还在为批量注册域名时,居高不下的费用而犯愁!

是,就马上行动起来。耐思尼克值此双11来临之际,为让更多活跃于IDC行业的朋友,享受到双11购物狂欢带来的降价快感,隆重推出“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建站也疯狂”主题促销活动。

一、11元抢注.CN、.PW域名,不限量注册

注册.CN域名11元,PW域名11元,XYZ域名元,WANG域名19元,CM域名199元,降价幅度史无前例,注册域名,我们还将免费赠送一套企业建站系统建站宝盒制作的企业网站。

二、111元抢购1G云主机和建站宝盒套餐

活动当天,1G云虚拟主机仅需111元/年,加赠1G云备份空间。代理商更享折上折的服务,1G云虚拟主机只需49元。同时你还可以选购一套111元的建站宝盒自助建站系统喔。

三、1111元抢购建站/域名超值大礼包,一步到位

针对有建站诉求的客户,我们精心准备了1111元网站建设大礼包,2G虚拟主机+邮局+域名+全能建站宝盒(自助建站系统)+400电话。

CN域名大礼包仅需1111元,含100个CN域名,相当于每个域名注册仅11元,域名注册日期延长至2014年12月31日,让您天天都过双11。

双十一建站促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