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双11抢货神器热卖,360浏览器成抢货必备

 2014-11-11 15: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双11抢货神器”在网上火热开卖,售价0.99元,上线半天订单过百,轻轻松松便小赚一笔,这不得不令人惊叹;此条爆料微博,在短短几个小时内,便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更有网友纷纷留言,要求博主分享宝贝链接,还调侃称,如今双十一,大家都用抢购软件,要是自己不用,八成连跟毛都抢不到。

图1:淘宝抢货神器售价仅仅0.99元

据天猫店家声称,该款抢货神器能够自动下单,在选购商品时,可一键加入自动下单列表中,还可以自己设置自动下单时间,设置完成后,抢货神器可自动提交订单。同时,抢货神器还能实时监控购物车里商品的降价、库存及补货信息,并可以第一时间获得提醒。心爱宝贝出库了,还有一站式物流跟踪提醒,可随时关注宝贝的运送状态。

随后,笔者付款购买了这款双11抢货神器,但收到宝贝包后,发现竟是360浏览器抢货神器的安装包,笔者第一时间致电360浏览器,其相关的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关注到微博上的这个信息,由于360浏览器一直是免费的,所以他们已经联系淘宝卖家将该商品下架,如果有需要的网友可以通过360浏览器官网下载。

图2:免费插件360浏览器抢货神器

此外,今年参与“双11”的天猫商家数量已超过了2.7万,大大超过了去年的商家,今年双11剁手族必将又迎来一场恶战,所以,拥有一个抢货利器还是很有必要的,据了解,360浏览器此前推出天猫双11抢货神器,独家具备“快速抢购”、“低价抢购”、“安全抢货”三大功能,大家可以试用下360浏览器抢货神器,是否真如其说的哪样厉害。

360浏览器抢货神器请登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