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电商双11营销大战:看卷皮网如何剑走偏锋

 2014-11-11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2014双11电商大战宣告全面进入激战高潮,各类电商平台卯足劲使出“杀手锏”,以期在双十一的攻坚战上打场漂亮的胜仗。当网友目睹阿里天猫对双11的“霸占“,体验京东的“不能说的日子里真·正·低”,历经国美在线叫板“京东”一本正经好实在,看过了“苏宁易购:一半传统一半癫狂”,再谈起卷皮网的“男神女神嗨爆双11“、“女神一秒变*丝”等线上线下相得益彰的战术时,不禁眼前一亮,对于卷皮网为何能引爆双11就更了然于心了。

造话题:11位女神男神大使与粉丝亲密接触

当10月29日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还在为阿里的“无理取闹”紧急调整“双11”策略之时,卷皮网早已于10月27日全面展开了“男神女神陪你嗨爆双11”主题活动,并制造各种话题点成功吸引了众多买家的关注。

据了解,该活动引进“比基尼美女”“男裸模”“*丝必备神器”等热点话题,将买家的关注点从淘宝营造的购物狂欢节中解放出来,还“双十一”光棍节的本来面目。其中,最大亮点在于,由着装性感的男神/女神亲自为幸运粉丝送上包含有千元现金、黄瓜、套套……等卷皮大礼包,一出场便引得各路人纷纷住脚侧目,其创意活动不仅在网上引发网友热议和疯转,更被深圳晚报等地方媒体报道。

通过这一线下活动,不仅增加了平台与粉丝之间的互动性,提高品牌的曝光率,而且以亲民、接地气的方式,赢得了买家芳心,为下一步的促销大战打下基础。

玩创意:#女神1秒变*丝#8秒微视频遭疯传

为了持续热度,扩大传播面,于“男神女神陪你嗨爆双11”活动之后,卷皮网紧接推出以“收快递、吃香蕉、床戏、泰坦尼克体、办公室”等为故事载体的5个8秒创意微视频。其视频内容诙谐幽默,笑点亮点频出,直接“剑指”互联网*丝人群,因此刚上线便引发网友吐槽和疯狂转发,直叹女神和*丝原来不过一线之遥。

截止发稿日期,仅仅上线几天的5个微视频的播放量早已破百万,其传播力可谓惊人。仅仅8秒的创意为营销穿上妖媚的衣裳,让人坦然接受乐于分享,极大地提高了品牌曝光度,吸引大批粉丝关注,为卷皮网在“双11大战“立下不可小觑的功劳,也为后续的线上活动做好了铺垫。

放豪利:4重惊喜一波接一波截流双11

经过前期的“男神女神陪你嗨爆双11“等创意活动的铺垫,卷皮网继续发力,于11月5日陆续推出了”幸运大转盘、半点抢红包、整点抢爆款、幸运刮刮乐“等此4大重磅活动,与前期的创意活动形成一个闭环,”先引人关注、再保持关注度、后引流官网“,完整地让每一个用户、流量的价值发挥到极致。

从“男神女神陪你嗨爆双11”活动到5个创意微视频,再到官网的4重惊喜,卷皮网的双11战术可谓一环扣一环、层层叠进,一步一步围山圈地,为网友带来最接地气最亲民的福利的同时,逐步引爆双十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11
卷皮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