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全球IDC行业大会中国站 日程安排

 2014-11-12 13:4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主机点评网最新报道,2014年度全球IDC行业大会中国站WHD.china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本次会议聚集了众多IDC及互联网行业的服务商,IT专家及云计算领域的高层领导。WHD.china期待与你共同探讨中国及亚太地区IDC和云计算行业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市场发展趋向,把握中国及国际业务的发展商机。距离展会召开仅剩下一周的时间,最后的免费报名注册机会千万别错过!

免费报名地址:whd.hostucan.cn/?r=4

会议服务支持

参会者将能够在一天的时间内参与来自IDC及云计算行业国际顶级的讨论会、主题演讲等。本次会议所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

•2014年11月21日于北京中国国贸大酒店举办的WHD.china免费参会门票;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与SoftLayer、NSFOCUS、Veeam、RushFiles、Trustwave、VeriSign、Hostucan.cn及IP Mirror等众多知名互联网企业面对面交流;

•从会议的讨论及主题演讲中掌握云产品的营销方式(David Ednie, SalesChannel Europe),深度捕捉中国IDC市场(John Yang, ResellerClub),了解中国云计算的崛起(Eric Zhang, OnApp),以及获悉Dovecot成长史(Mikko Linnamäki, Dovecot)等等;

•从参展商处收集邮票卡,获得2015年3月WHD.global全球顶级IDC大会VIP门票;

•赢取会议中国主办方Hostucan.cn准备的iPad Mini大奖;

•免费享用一流的美食等一系列餐饮服务。

详细日程安排请查看:

会议地点

2014年度WHD.china会议将于北京中国国贸大酒店举行。国贸大酒店位于国际贸易中心内, 可俯瞰中央商务区域,周边围绕着会议中心,购物中心,各色饭店和不少办公场所。此次WHD.china大会将在位于贸易中心底楼的宴会厅举办,届时大家将能尽览北京壮阔的天际线。

中国国贸大酒店无疑是北京最繁华的地段之一。整个国贸中心矗立于北京中央金融地区,尽享奢华的同时也透出浓郁的商务气息。

如您想要在WHD.china会议上了解互联网最新产品及获得实践,那么现在就赶快抓紧最后一次免费报名机会吧!WHD.china期待与你共同探讨亚太地区的最新IDC市场中的研究成果以及日益增长的国际业务发展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