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苏宁易购新电器城改版 斥巨资备战双12

 2014-11-12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近日刚刚完成1000万台空调采购的苏宁更是对外宣布:已经完成全新升级改版的苏宁易购电器城,将投入巨资全面引爆双12家电价格大战。近日,随着“双12”日益临近,各大电商平台之间的军备竞赛早已全面启动。近日刚刚完成1000万台空调采购的苏宁更是对外宣布:已经完成全新升级改版的苏宁易购电器城,将投入巨资全面引爆双12家电价格大战。

在陆续与空调、彩电、冰洗等数十家知名家电厂商完成2014年的战略内容合作之后,由苏宁30多位家电经营专家合力打造的“电器城”全新亮相。升级后的“电器城”,更加兼具丰富性、专业性、导购性、形象性以及娱乐性等多种特点于一身。针对品牌商,苏宁易购“电器城”还开辟了7大板块组成的品牌活动专区,帮助品牌商提高品牌曝光次数,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苏宁易购家电负责人称,在今年双12期间,苏宁易购新版电器城除了继续投入大量促销资源之外,还将利用覆盖全国的强大物流系统,为年末电器网购消费群体提供诸如本地送、准时达、半日达、预约配送、门店自提等多样化物流服务,满足广大消费者个性化网购消费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