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vivo苏宁深化合作,双十一将布局线上线下全场景大促

 2022-10-25 14: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临近,vivo将继续携手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共同开启双十一大促,在价保服务、以旧换新、分期免息、运营商政策等方面,力求最大化回馈消费者。

vivo与苏宁易购长期保持着深度合作关系。从明星机型的卓著成绩,到新品品鉴、粉丝交流等爆款营销盛会,vivo与苏宁的携手并进都从未缺席。今年以来,vivo与苏宁易购聚焦国内手机的市场需求,持续强化用户导向,优化场景体验,升级用户全流程购物体验。在此基础上,双方合作效率大幅提升,vivo产品在苏宁易购全渠道全场景均受到消费者青睐,销售规模和份额大幅提升,818vivo手机苏宁自营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前一年同期增长120%;此外,X80系列和S15也皆斩获苏宁首销当日同价位段销售量、销售金额双冠军;线下vivo品牌22年销售数量和付款金额均为安卓第一,且安卓金额内占由19%提升至22.3%, 表现亮眼。

随着苏宁易购推出的全场景、全客群发展的智慧零售模式,vivo也根据用户行为和习惯的变化,通过将线下、线上渠道融为一体,携手苏宁易购快速触达多级消费市场,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带来触手可及的试机体验与购机服务。

苏宁易购创办30多年,经历了风风雨雨,是一家有着深厚沉淀的优秀企业,这一年来,也看到了苏宁易购持续突破,经营稳步向好。我们相信,时间沉淀出的苏宁杰出管理团队和管理模式,一定能赢得市场、赢得用户,赢得未来。

未来,双方将持续以优质渠道联接产品与海量用户,致力于在全方位场景中打造极致购机体验,不断满足用户日益丰富的个性化需求,服务好日益多元的用户人群。

vivo希望凭借“把用户放在心中”的服务理念,通过与苏宁易购的紧密合作,进一步增加用户消费愉悦感,以多渠道、高品质服务为亮点打开更广阔市场,赢得用户长久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
苏宁易购

相关文章

  • vivo携卫星通信样机亮相MWC 引领通信体验升级

    6月28日,2023年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vivo在MWC现场的合作伙伴展台上展示了卫星通信样机,是国内首次实现5GNTN(non-terrestrialnetwork,非地面网络)直连卫星外场验证成功并收发卫星短消息的手机终端,vivo将联合产业链的伙伴,积

    标签:
    vivo
  • 从可口可乐到vivo:顶尖高手“长期主义”如何炼成

    从可口可乐、奔驰到vivo,我们总结出了那些星光熠熠企业的同一规律:唯有长期主义,才能让企业在各种生死大考中,穿越周期,基业长青。作者|刘珊珊编辑|Cindy“没有哪种商品,在满足公众偏好方面建立如此稳固的地位。”1996年致股东信中,巴菲特花了很大部分篇幅,介绍他最得意的投资之一——可口可乐。“饮

    标签:
    vivo
  • 百名高管立下“军令状”,这场会议释放强烈信号

    节后开工忙!苏宁易购美的敲定240亿大单

    标签:
    苏宁易购
  • 安卓机皇正当红!vivo X90开售销量同比X80增长2倍

    作为vivoX系列新十年开篇之作,vivoX90系列一经发布便收获广泛好评,抢眼的设计外加巅峰级的实力,让它如深水炸弹般引燃了沉寂已久的手机市场,唤起了新一波购机热潮。如今X90系列已全面开售,市场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火爆的市场行情和热闹的购机场面,让人们不禁感慨——“安卓机皇真的来了,这强悍的统治

    标签:
    vivo
  • 强者更强 vivo X Fold+打造折叠屏天花板

    9月26日,vivo正式发布折叠屏手机XFold系列的高配版本——XFold+。在vivoXFold的基础上,vivoXFold+在设计、性能、体验等方面全面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以及全新的华夏红配色。

    标签:
    vivo
    折叠屏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