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阿里双11全天交易额达571亿 腾讯推微信电话本

 2014-11-12 16:2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移动端达243亿

11月12日凌晨消息,阿里巴巴刚刚公布了“双十一”全天的交易数据:天猫双十一全天成交金额为571亿元,其中在移动端交易额达到243亿元,物流订单2.78亿,总共有217个国家和地区被点亮。新的网上零售交易纪录诞生。

数据亮点:

移动端

今年双十一,阿里移动端成交额达到243亿,是去年移动交易额的4.54倍,占到今年总成交额的42.6%,创下全球移动电商平台单日交易的历史新高。

2.微信电话本进攻运营商腹地,推免费网络通话服务

在前几年陆续试探电信运营商态度之后,微信终于向电信运营商发起了最猛烈的“攻势”,这一次更是对其核心的通话功能发起挑战。

昨晚间,由腾讯打造的微信电话本1.0.0版本登录苹果和安卓应用商店,产品最大特点是能够拨打免费网络电话,同时具有自动备份联系人、导入微信头像、群发短信、批量删除联系人等功能。

通话双方用户下载APP并开通免费通话功能即可使用,需要说明的是,用户开通时需要在微信电话本内登录微信账号,并绑定本人手机号,开通后找到已开通此功能的联系人便可免费拨打网络电话。此外当对方未接时,还可以给对方语音留言。

3.“双11”网购诈骗报案73起 报案总额14万余元

3分钟交易超过10亿元;13.5小时交易362亿元,超过去年“双11”全天交易额——这就是电商的杰作,这就是“双11”的魅力,这就是潜力无穷的中国消费市场。难怪身价千亿的马云要在杭州感慨“要感谢中国妇女”。就是她们,让中国的电商们在收获巨大的流量和收益的同时,也收获了巨大的影响力,就连远在美国的投资者们也乐在其中,因电商股的股价大涨而喜不自禁。

电商火拼销量数据

昨天,各电商企业发出的各种交易数据显示,“双11”捷报频传。

无论是流量,还是交易额,天猫都成为“双11”最大的赢家。数据显示,天猫前3分钟的交易额就已突破10亿元;仅用14分钟02秒的时间,交易额就突破50亿元;开场38分钟28秒之后,交易额突破100亿元。截至中午12:00,天猫有12家店铺销售额过亿元,其中小米成为突破10亿元的首家天猫旗舰店。截至21时12分,天猫“双11”交易额突破500亿元。

4.妈淘网:母婴导购平台怎样不死?重度内容是法宝

规模达2万亿的母婴市场让无数创业者和投资人疯狂。在母婴创业项目纷纷崛起之时,母婴导购平台也想分得一杯羹,但是导购平台这种没有核心竞争力、玩儿流量的方式做不大且容易死。美丽说、蘑菇街无不在后期转型做电商。妈淘网创始人周莫也说:“妈淘网现在作为一个导购平台只是前锋,母婴电商平台才是真正的目的地。”

以下是i黑马对周莫的采访,看他是如何从一个搞艺术的人变成一个生意人,他的转型大计又有几分胜算?

从搞艺术到做育儿网站

周莫是学美术出身,做过多年设计,机缘巧合下,投身互联网事业中。妈淘网算是周莫与另外两个创始人创立的健康宝贝网的分支,经过一番演变进化,如今成为母婴垂直电商的“美丽说”。

5.败家娘们!天猫双十一交易额571亿元 域名突围 

11月12日讯,今日零点,双十一的大幕在国人的疯狂购物中落下帷幕,在众多电商围剿天猫的价格拼杀中,天猫以成交总额达571亿元,比去年暴涨57%的佳绩成功突围,成为这场厮杀大战中的最大赢家,天猫域名给力。

昨日0点,酝酿已久的“双十一狂欢节”正式拉开大幕,来自全球217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开启疯狂抢购模式。仅仅13个小时,今年天猫双十一的成交总额就超过去年全天的交易,到24点结束的时候, 更是比去年的362亿的成交总额上涨了57.7%,直接刷新全球网上零售记录,天猫为双十一专门启用的二级域名1111.tmall.com的流量更是疯长,支付宝alipay.com还一度出现短暂的故障。

6.阿里双11交易额571亿,马云称4年时间实现国际化 

阿里巴巴上市后的首次双十一落下帷幕,离双十一晚上12点还有20分钟的时候,依据往届惯例,媒体大会厅停止了数据交易总额的直播。增加了20分钟的神秘感。12点零时之后,阿里还是准时的给了在场460多家海外媒体以数据上的震慑。

天猫平台实现总交易额571.12亿元人民币,折合约93.39亿美元。无线端的交易额占到了42.6%。产生近2.8亿的物流信息。也难怪马云到会场和媒体见面,说了他最担心的不是交易数字,最担心的是物流。如此多的订单量,快递员会更加辛苦。

7.天猫双十一进入国际化时代:217个国家和地区参与 

在双十一开始之前一个月,阿里巴巴便表示,今年的双十一将是全球化元年的开始。阿里开启全球化战略的解释十分简单,就是希望国内消费者能够买到喜欢的国际品牌产品,同时让中国的优质商品走向世界,即通过全球速卖通作为全球卖平台,帮助中国商家将商品卖给全球消费者;而天猫国际作为全球买平台,实现国内消费者买遍全球。

天猫双十一进入国际化时代:217个国家和地区参与

愿望很美好,但似乎并不容易实现。连阿里都不否认“全球化”是一条漫长而坎坷的道路。阿里巴巴COO张勇在双十一之前的媒体沟通会上表示,阿里希望通过5年、10年的时间真正把双十一办成全球化的节日。“前面的路还很长。其实15年前阿里巴巴开始做电子商务的时候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做,今天全球化的电子商务同样还需要去摸索。”

8.魅族MX4 Pro谍照组图曝光 iPhone6 Plus/Note4结合版 

魅族MX4 Pro发布时间指日可待了,这款魅族在2014年的真旗舰手机,不论是在配置上还是价格方面都做出了全新的革新。近日,魅族MX4 PRO最新谍照组图流出,经典都小圆点Home键确定是不见了!

网友@himi1987 近日放出了魅族MX4 Pro的机身框架谍照图。从下面组图可以看出,魅族MX4 PRO整体轮廓与MX4相仿,个头比魅族MX4更大,感觉与iPhone6 Plus轮廓神似。

比较显眼的是机身正面的正方形Home键,这应该就是魅族之前透露的舍弃小圆点,而替代的指纹识别模块,这样看起来,还真有些不适应。

9.小米399元新机再曝光:继续血洗山寨 

小米将会继续血洗山寨吗?看来是这样的。

继之前曝光的399元小米手机后,现在有网友再次给出消息称,小米即将推出搭载联芯1860 4G手机,是由上海闻泰负责ODM,初期支持移动4G。

此外,该人士还透露,这款手机会在明年1月前上市。

大家觉得给力吗?

10.马云身价差3亿美元超华人首富李嘉诚 

昨日,“双十一”利好推动阿里巴巴股价大涨,马云财富值距华人首富李嘉诚仅有3亿美元的“微弱”差距。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马云说,他感谢中国的妇女。

11月11日,早已从一个哀叹自怜的伤心日,变成了购物狂和段子手的欢乐场,今天,我们梳理了一些关于“双十一”的神段子、神新闻、神回复,让大家一起乐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