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感恩有你,迎接变革:给Discuz! 站长的一封信

 2014-11-29 14:5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是感恩节,感谢并感恩站长老友十多年来对Discuz! 团队的支持。时值中国互联网二十周年,期间无数次技术革新,而社区这一中国互联网最早形态之一的产品,虽历经风雨仍长盛不衰。在此背景下,Discuz! 、腾讯微社区携宁哲网络发起了2014互联网高峰论坛,时间是12月的第一个周末。在这个冬天,让老友相聚在一起,让互联网的老战士们一起坐下来谈谈,社区的变革以及未来发展的那些事儿。

首先,我们不打算用一排排的会议桌隔开大家,这次来的都是创业者中的佼佼者,都是中国互联网本地化进程中的活化石,十多年前就已经奋斗在网络浪潮之巅,所以我们用开放式的圆桌,将大家分小组聚在一起,大家可以更加轻松愉悦的讨论。

现场没有太多的鸡血演讲,也不会用高大上的奢华布置,我们不兴这些,风雨兼程,大家也厌倦了商业化的话题,这次活动,就是为了对未来有更加充足的准备,特别需要说明的是:我们拒绝广告。

社区在互联网疯长的二十年内毅然勃发着强大的生命力,在移动互联网称霸的时代能否复制PC端成功?移动侧的商业模式和盈利途径有哪些?移动社区在O2O上该如何实现?移动互联网是PC时代的延续还是颠覆?地方网站们有哪些正在进行的转型案例?这都是我们即将探讨的话题。

去年在瘦西湖,很多老朋友就已经聚过,这次也是为了去年大家相约来年再聚首的温馨承诺,说实话,可能一整天的讨论大家意犹未尽,没关系,我们还准备了一天山地之旅,在中国张家界天门洞前,我们依旧可以畅快聊聊咱们区域互联网。

当然,我们也欢迎新朋友加入,为此特别准备了60个名额的观察员席位,现在还有15个左右的席位,欢迎报名。

需要注意的特别说明:本次活动由于场地限制,有想参与站长观察团的站长,请提前预约,并预交活动成本费用,1000元/位(包含2夜酒店住宿、餐饮及游览费用,不含往返异地交通费。)

联系人:宁哲网络王新宇 139 1299 5252、

我们请了这些老朋友一起在张家界等你,多家上市公司的老总、高管,还有一些地方创业者圈内熟悉的身影。

不止这些,我们打算花两天的时间,来做点事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discuz
个人站长
discuz!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