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耐思尼克“.我爱你”域名即将进入抢注期

 2014-12-03 11: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女人一辈子听不烦的话是"我爱你",男人一辈子最羞于表达的话,偏偏也是"我爱你"。世界上最浪漫的三个字,莫过于“我爱你”。你可曾想过“我爱你”将以一种域名后缀的形式存在?您可曾想过互联网顶级域名后缀将不再只有“.com”、“.net”、“.org”等字符?

2014年是中文域名的开放元年,这次顶级域名的开放,是互联网历史上第一次完全开放,也是最大规模的一次开放。事实上,互联网域名从“.com”、”.cn”,开放到以中文后缀的域名中间经历了长达15年的漫长等待。如今,“.我爱你”域名终于要问世了。

耐思尼克(www.iisp.com)域名平台认为,“我爱你”三个字在海内外都具有崇高的地位和影响力,因此“.我爱你”域名或将成为年度最具影响力的中文字符域名!“.我爱你”非常适合做一个传递爱的专属网站,不管是送给爱人、父母、老师还是值得爱的人都是“我爱你”最好的传递。

尤其是在婚庆这个产业链蕴含着巨大市场。因为从来没有人会,也不愿意在婚事上放弃每一个细节。不管是最简单的花束、钻戒、宴会到蜜月旅行等等。或许灵感总是姗姗来迟的,但是当机会来的时候就不要放弃,做一个“我爱你”的网站!用网站尽情诠释你的爱意,让这份爱得以最饱满的绽放!基于此,耐思尼克特别为.我爱你域名推出“注册域名送网站”活动,您只需耐思尼克注册一个.我爱你域名,就能免费获得一个我爱你网站,送给你爱的人。

.我爱你域名开放时间安排:

.我爱你将于10月6日-12月15日进入日升期注册期。12月15日后是抢滩期,没有竞价,直接注册,先到先得,价格采取各个阶段阶梯式降价的方式,直至2015年1月29日正式开放注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