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全球最大BT网站下线 网易痛批陌陌CEO唐岩

 2014-12-10 17:1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全国最大网络赌博案涉案金额从1万亿“缩水”为4.9亿 

“9年非法获利6.89亿,涉案金额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今年4月,温州龙湾区警方通报的一起特大网络赌博案中,出现了这样惊人的天文数字。

这起被称为全国最大的网络赌博案,本来原计划昨天在温州龙湾区法院公开审理。

被移送法院起诉的总共有22名被告人,因为案件的影响和关注度,主要被告人聘请的基本是省内顶级的刑辩律师,其中至少包括省律协、杭州市律协、台州市律协以及温州市律协的刑委会主任,还有两位辩护律师是省内仅有的两家专业刑辩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堪称豪华律师团。

2.全球最大BT网站下线:海盗湾遭瑞典警方搜查 

北京时间12月10日早间消息,热门文件共享网站海盗湾周二下线,该网站的服务器和计算机当天遭到了瑞典警方的搜查。海盗湾据称为世界最大的BT网站。

周二早间,海盗湾网站首页无法访问。当天,瑞典警方以版权侵权为由搜查了斯德哥尔摩的一处服务器机房。除了文件共享服务之外,海盗湾的讨论版Suprbay.org也被下线。

瑞典检察官弗雷德里克·英格布拉德(Fredrik Ingblad)表示:“那里有许多警方官员和数字取证专家。这一搜查从上午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多台服务器和计算机被查封,但我无法透露具体数字。”

3.玩米四个月:21岁大三学生“觉问”的域名生涯 

12月9日讯,现下,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纷纷加入域名投资的行列,其中不乏一些玩转域名圈的学生米农,在大部分新手还浑浑噩噩的时候,这个才进入域名投资界4个多月的域名爱好者——觉问,在域名投资界已是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小天地,玩得不亦乐乎。

风雨无阻: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大一的时候你在做什么?玩社团、打游戏,还是在前往学霸的道路上勤勤恳恳?觉问的大学生活可能跟大部分人不太一样,随性、爱冒险的个性,决定了他在大一的时候就走上了创业的道路。大概受到家庭经商氛围的影响,大一开学伊始,他就做起了大学生涯的第一笔生意——卖书,仅一个星期就赚了三千多。他说他之所以喜欢经商,是因为这种生活方式比较自在随意,不受约束。

4.老东家网易痛批陌陌CEO唐岩:没职业操守 

12月10日,就在陌陌赴美挂牌上市前夕,该公司创始人、CEO唐岩却突然遭遇老东家网易公司的指责,称其没有职业操守并存在个人作风问题。

陌陌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11日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发行价12.50至14.50美元,按中间值计算,预计陌陌将从本次IPO中融资约2.6亿美元。在这紧要关头,其创始人唐岩的人品却遭网易的揭底,着实出人意外。至于是否会影响上市进程,目前还不得而知。

5.不只是陌陌,这10家公司上市前都被阻击过 

今天最火的新闻莫过于陌陌上市前被唐岩的老东家网易连黑带阻击。

事实上,陌陌并不是第一家在上市前遭遇阻击的公司,包括京东、360、阿里等巨头级公司,在上市前都不是一帆风顺。这也印证了一句老话“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大家都知道,陌陌定于12月11日在纳斯达克上市,但是陌陌创始人唐岩的前东家网易突然发难,于今日凌晨发布声明称,唐岩在网易工作期间存在不法行为,利用职务之便为其妻子所在公司输送利益,并称唐岩擅自在外开设陌陌,窃取网易公司商业利益,严重违背职业道德。

6.童士豪:小米想法很疯狂,几乎就是要建立另外一个Apple 

在小米眼中,硬件就如同免费的QQ应用一样,以此吸引用户使用硬件,在其基础上再提供其他服务。这是很多跨国硬件生产商,甚至是中国硬件生产商都未曾试过的商业模式。

近期,在2014 普创南加创新论坛(SoCal Innovation Forum)上,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对比了从2005年到现在中美互联网领域企业的变化情况,他认为中国创业者将 “免费产品模型”发挥到了极致。

如今,腾讯的收入已经超过Facebook,阿里巴巴拥有比亚马逊和eBay加起来还多的收入。在2005年,eBay发展形势很好的时候,它很可能会嘲笑阿里巴巴竟然提供免费交易平台,而eBay向每一个平台试用者抽取百分之十的佣金看上去多么明智。然而eBay不知道,而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和他的团队却知道。

7.以色列发现阿里巴巴漏洞:1美元当600美元用 

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以色列网络研究人员日前表示,电商巨头阿里巴巴(NYSE:BABA)的平台存在若干漏洞,数百万用户的个人信息可能会遭到泄露。

以色列的AppSec表示,公司一员工发现了阿里巴巴网站代码上的一处漏洞,黑客可以借此漏洞劫持商户的帐号。

Appsec的创始人艾尔兹·梅图拉(Erez Metula)说,“如果我想买一部600美元的手机,我可以把价格改到1美元再买下它。我能看到人们买了什么,我能更改发货地址,让东西发到我这来而不是真正的买家那里。”

8.陌陌上市前,QQ也变成陌陌了 

12 月 11 日是陌陌在纳斯达克挂牌 IPO 的日子,基于 LBS 的陌生人社交一直以来都是陌陌身上的标签。但是就在昨天下午,手机QQ 5.3在各大 Android 应用商店全面上线,除了短视频之外,主打的三个功能,“热聊”、“巧遇”和“超级慢游”都定位于 LBS 陌生人社交。

热聊 支持连接到同一WiFi或者位于同一地点的用户自动创建讨论组。用户点击“动态”—“附近”—“热聊”即可开启,加入后可以在消息列表直接进入。断开WiFi或者超时不发言自动退出。

9.不差钱 马云1070万迈巴赫座驾曝光 

随着阿里巴巴集团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马云正式成为了中国新首富。诸位网友也自然关心首富的座驾长什么样?可以肯定的是,马云目前的常用车是一台市场售价为1070万,被誉为“世界第一豪车”的迈巴赫62S.这台豪车以阿里巴巴的名义购买,车牌号为浙A9A353,车辆全长接近6.2米,迈巴赫62S就是由此得名,据悉该车由马云平时自己乘坐。由于迈巴赫品牌如今已停产,将被奔驰全新S级Pullman所代替,因此马老板的座驾成了绝版。

10.支付宝十年对账单:“败”了多少 网友称“不敢看” 

“那画面太美,我都不敢看了!”8日,成立正好十年的支付宝发布十年对账单,网友们可以在相关网页上查到自己在支付宝上的支出和收益情况。这天,一些“手贱”的网友纷纷点开自己的“记账本”,看着上面“触目惊心”的数字,不少人高呼自己“真的是专注败家十年!”不过也有一些网友也趁机嘚瑟了一番,将自己败出去的数字发到了朋友圈“炫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