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上个十年败家剁手,下个十年保手持家做“豪”女人

 2014-12-11 13: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成立10年的支付宝对外发布对账单。一时间,网民纷纷晒出“陈年旧账”,在微信朋友圈里炸了锅。账单为用户梳理自支付宝诞生至今的购物、理财、生活缴费等全部数据。在一串串光鲜的数字背后,也成就了一段段剁手族的败家史。不过不少网友在收到自己的账单后,惊呼“不忍直视”、“不知不觉可以买房了”、“原来自己也是高富帅”、“我的首付给了支付宝”等。专家表示,支付宝十年的时间,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为现有信用体系下,远程交易与支付提供了保障,促进人们迈入数字化生存状态。

一张对账单,十年败家史

十年对账单在这一批数量众多的剁手一族中的影响,无疑像是平地一声惊雷,深深震惊了办公室的“剁手党”。在仔细查看对账单后,有人惊呼十年败光了奥迪,有人言称十年败掉了一套房。总之,面对十年败家史,不少人痛心疾首,也终于不得不信,在败家一族,败掉的金钱从来就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败家的老娘们儿!”这句台词虽然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但这些年电商激起的败家行为却一直延续到今天。在把这样一份对账单摆到那些真正的“败家娘们儿”面前时,连她们自己也表示,“那画面太美实在不敢看”。而另一部分人甚至声称,十年对账单十分“破坏家庭和谐”,甚至可能导致“家暴”,支付宝,你这是得多大仇多大怨才会做出这样的“恶作剧”!

漫天飞舞的“土豪”败家账单,引起了网上此起彼伏的惊叹,也让网民道出了“剁手”豪言。一名网友说道,想想这么多年,为了生活“也是蛮拼的”,结果还是买不起车,买不起房,原来都吸进了支付宝这个“大黑洞”里面,真是剁手都不足以泄愤,恨不得剁脚,甚至连脑袋也剁了!

“剁手党”不断壮大,“保手党”趁势兴起

网民的十年败家史,也可以说是电商的十年发展史。在电商大行其道的这些年,愚人节、双“十一”、双“十二”、圣诞节、春节等每一个节日都炒的沸沸扬扬,将其一个个变为购物狂欢节。因此,现在的节日,甭管你是传统的还引进的,几乎就一个主题——买!这自然催生了大批“败家子儿”与“败家娘们儿”,互联网尤其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又让这批“剁手党”群体逐年壮大。

不过,“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近年来,网购这块大蛋糕不再是电商独领风骚的领域,互联网金融在搭上“网购狂欢节”这趟顺风车后,也开始凑起热闹,力求分一杯羹。这就使得“剁手党”群体虽日益壮大,但“保手党”也趁机崛起,网购消费者纷纷转向,捧起互联网金融行业,想着如何保值增值,钱生钱。

“剁手”诚可敬,“保手”有利器

诚然,在一番肆无忌惮地败家之后扬言“剁手”,确实是一件很可敬的事情,但若是能亡羊补牢,又何必去剁手呢?

妙资财富理财师分析,近些年随着互联网理财兴起,安全性好、收益高、流动性不错等理财产品特色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剁手一族纷纷成为保手一族,网络理财产品与手机相关理财APP正是他们的两大保手赚钱利器。

在今年的双“十一”妙资财富与浙江之声联合推出“稳赢壹号”稳妥理财产品,据交易数据显示,手机移动端交易首次超过PC端,方便快捷的理财应用成为投资者首选。妙资金融以先进的技术建立了安全防范三重风险防范机制,即人防,物防,技防。完善的风险防范机制,并率先再行业建立了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资产管理平台,是安全、便捷、高收益的网上理财新模式。使得的在互联网投资市场占据很大比例。

为了更好服务用户,方便快捷理财,妙资财富通过三个月开发复测优化,完成了妙资财富手机理财应用2.0的上线,并将于12月12日在百度手机助手、91助手、安卓市场联合首发。全新2.0终于的问世,新版本,新界面,操作更便捷。为“您”而改变!将会让广大投资理财用户在即将来临的双“双十二”、圣诞节有更好的投资理财体验。

十年前,如果你用的妙资财富而不是余额宝,也许今天的十年账单让你震惊的不是十年间败掉了多少,而是白赚了多少。不过,妙资财富手机让你在下一个十年里不仅保手无忧,而且最终给你的不是震惊,而是惊喜。

温馨提示:用户可通过以下地址进行下载安装。

百度手机助手下载地址:

91助手下载地址:

安卓市场下载地址:

另可通过妙资财富官网下载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十年账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