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看屌丝互联网公司如何玩转双十二!

 2014-12-12 18: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购物狂潮余音未了,双十二狂欢的脚步已经到来,双节在演变成各大互联网平台抢人大战的同时,亦成为全民狂欢的盛宴,大家一起来看看*丝互联网公司如何玩转双十二?

为了答谢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西安酷奇网络公司在“双十二”紧跟电商的浪潮,针对公司主营的产品推出12块1毛2分钱的放血大优惠。活动一经公布,员工纷纷惊呼“尼玛,老板疯了”,对此,本报记者专门电话连线这家互联网公司的亓总,亓总的解答是这样的:“作为陕西地区首家以效果营销为核心的互联网营销公司,公司聚集了一帮有朝气的*丝年轻人,在双十二到来之际,管理层经过讨论后最后制定了这次互联网大促活动,其目的也是想告诉广大企业老板,在互联网做营销只有您不敢想,没有您不能做的”。

未来的企业做网络营销应该注重的是“口碑宣传、创意策划、互动营销、大数据分析”等渠道,而我们酷奇网络旗下主打品牌“网赢快车”通过对现有客户的推广营销数据分析,已经整合出一套适合广大企业做网络整合营销切实可行的互联网营销之路!

放血优惠一:12.12元建设营销型网站

放血优惠二:12.12元体验E-imc网络整合营销套餐

放血优惠三:12.12元搭建移动端微信营销平台

酷奇网络公司策划这次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企业能体验酷奇的网络效果营销服务,在服务中给予企业所想要的“网络营销效果”,真正的能为企业实现“网上赚钱”以达到大共赢、大合作的目的。

“双12”活动出发点不单单是为了冲击业绩,更多的是为了能展示“服务”,在“效果”对比中突出酷奇网络的特色,在“服务”获得更多企业的认可,这才是这次活动真正的目的。酷奇网络官网(www.webkuaiche.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十二
互联网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